我一直都沒變阿。

從一開始就沒有,
該怎麼說呢,
我一直覺得我不再被你需要,
有種被丟棄的感覺,

WELL,
你一直說你沒變,
或許變的真的不是你,
是環境?

大一的我們明明這麼親近,
一起上下課,一起出門,一起去看比賽,
上課都坐在隔壁,
這些都是定律,

可是,
上了大二,你住到外面,
你的生活全部都是蛇先生,

你的課表排了你跟她一起,

約你出去你說:"我跟寶寶要..."

我老是約不到你,
你卻肯翹課陪她去訪問,

你知道,我聽到你說的時候,
內心有多麼難過跟生氣嗎,

然後,
你開始有事不跟我說,
怎麼了我都不知道,
有一次上課你沒來,
她坐在我斜前方,
轉過來用她一貫的口吻問我說:"你知道熊為什麼沒來上課嗎?"
我說不知道,
她用了我不喜歡的口吻說:"噢,熊她發燒了。"

我只是說噢,
我多想說SO WHAT,

反正她,也就是妳,似乎也不需要我再關心妳了。

我開始覺得你幫我佔位子是多餘的,因為你老是有話要跟她說;
我開始覺得我坐在你左手邊是多餘的因為我老是擋住妳跟她妳得跟她隔空對話。

我開始不想跟你說掰掰因為我覺得也沒必要,
我開始學著不約妳出去因為我覺得也沒有用,
我開始參加社團學會系隊,
我開始變的不需要妳,
我開始變的心事不需要跟你說,

因為我覺得這一切都不必要。

我打了好多氣話,
因為我在意所以我生氣,
我生氣就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算了,
她要佔有妳就去吧,

"我要跟她去寢室看卡通"
"我要跟她去採訪"
"我要跟她去市區"
"我要陪她去買東西"

妳就跟她走吧,
反正我也不想要去跟人家爭什麼。




我都是一直這樣想的,上了大二就是這樣。

妳說呢,我會不會覺得妳有變呢?

我會,
真的,
我心眼很小,
佔有慾又強,
我不喜歡她,
所以不喜歡看妳跟她在一起,
可是這是妳的自由,
所以我不會說一句話,
可是妳說你沒有變,
我覺得好諷刺,

沒有變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呢?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對妳呢?
妳有妳的苦衷,
因為環境因為你沒有車妳的生活只能在那個圈圈裡打轉,
我不怪妳,
可是,
我們msn也不聊天只有有事妳才會來找我,
這樣子下來,
說要維持我們的感情,
只靠上三堂必修兩堂會翹了不起兩三個小時,
妳覺得夠嗎?

I don't know again.

我難過的想要哭,
我知道妳看到會哭,
但我想跟妳說我沒變阿,
一直站在原地希望妳回頭的是我阿,
我一直在心裡希望妳回頭阿,
可是妳就這樣跟著別人離開了,
我看著妳留下來的信只想生氣只覺得被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