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系壘請了假,
去系羽練習~
基本上不是為了系羽,
而是結束之後我跟慕華約好要去逛街~

今天有打了一下球...
好酸阿= =
舉啞鈴的酸加打羽球的酸,
我的手跟檸檬一樣ㄟ喔~

結束後跟慕華去逛街>w<
我今天買了兩樣東西,

一件...很跳我tone的衣服,
還有一雙~我在網拍看到想買的厚底鞋!
星巴克對面那間鞋店賣450!
坑人阿~~
我去某家很棒的店只賣390!
(比網拍加運費便宜10元XD)
我很喜歡他後面的帶子~
整個讓我覺得很夏天!!!

閃光


無閃光


整個讓我很愛!!!
有三款,
我覺得這款最好搭衣服也最好看!!!!
愛死了~
而且很好穿,
我這個扁平足感到非常舒服~

至於衣服嘛~
只能說非常符合我夏天的要求──簡單輕鬆但領口很開路線XDDD
明天穿了再照相~~呼呼~

晚上去吃艾斯可菲~
好好吃噢XDDD
我吃焗烤彩椒鮮菇白醬義大利麵,
有濃湯(+10元我變成有酥皮)
有生菜莎拉
有麵包甜點跟飲料~
總共253$,
整個非常划算!

生菜莎拉還好~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水果,
湯不錯,
只是偏酸紅羅蔔味道有點重,
麵包沾白醬的味道超好的!
他的白醬好好吃>w<
濃郁又味道豐富,
好吃好好吃~
點心是焦糖布丁~
也好好吃~

跟慕華聊天聊聊天噢~
我說了小秘密XDDD
噢~噢~噢~

吃飽飯去逛了鞋店!
詳情如上~
那間店真不錯,
改天闊綽再去逛逛,

慕華後來也買了一件衣服,
很可愛!
可惜不能殺更多~

今天好開心噢~
女孩子跟女孩子逛街老是會很happy~
慕華帶我大開眼界了,
而我的罔腰也真的很能塞東西酷~

今天的妝我也很喜歡~
因應要去逛街,眼妝濃了點~

過程很複雜...
用黃色眼影霜打底粉紅色上眼皮咖啡色從眼皮底煙燻上去(簡單說)


結果~


另一種色調




這眼神挺good


今天特地把腮紅弄明顯點~想要有好氣色的感覺!
喔齁~



今天原本想買化妝品但我ㄍ一ㄩ了~
可見我還是懂輕重的北鼻~
找到了弘宇蛋糕在哪,
要買回去給嗲滴他們吃~

然後~
這夏天要嘗試改改風格!
要先消掉掰掰袖good~

噢我手真的好酸= =
明天下午沒事,要跑步!

(話說今天一早醒來看到太陽霹靂大我就設了鬧鐘倒回去繼續睡= =)

每個人都說我網誌好笑= =
笑點在哪阿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