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禮拜五中午一下班就跟把拔到彰化去了,
鄉下有些土地問題一直開庭,
真麻煩耶,
把拔前一天晚上才回到台灣,出國十天他都累到不行了,
這庭真的不是時候!

剛好姊也到彰化出差,
所以他結束後直接搭計程車回秀水,
晚上去台中跟弟弟一起吃飯,
原本想吃原燒(噢我超想吃!)
結果沒位子,
王品,
沒位子= =

最後去僑園大飯店吃buffet,
我覺得好吃!!!
比饗食天堂還好吃!(價錢也稍微稍微便宜一點,
東西很多,
吃饗食天堂會有「恩,下一盤要拿什麼好」的興趣缺缺感,
可是吃僑園,
就會想著「ㄟ~我想去拿下一盤」這樣XD

而且都好合我的口味,
有好好吃的雞肝(我超愛吃雞肝啦哈哈~
還有凱隡沙拉,冷盤區也有鵝肝醬喔!一大條任你切,
我最喜歡的還是生魚片的部份,
鮭魚也是超鮮美!!
還有半炙鬼頭刀,好吃到不行!
愛好生魚片的人真該試試,
其他讓我印象深刻的有現烤區,
第一次吃到從葉子開始剝的玉米筍(原來玉米筍跟玉米一樣有一層層的外衣!!!!
咬下去會噴汁耶!!!
從中央泌出蔬菜甜汁,超美味!

好吃的也蠻多的,姊姊喜歡現切烤豬腳,
不過燒賣也是弱弱的,
不過整體來說,
我會想去第二次!
也有哈根大士喔!

隔天,
把拔去台中找叔叔,
然後我跟姐去進行頭髮的慘案= =
剪完頭髮超餓,
走去新國自在旁邊的tea work填肚子,

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後來我就後悔了,

還不錯啦,
但姊姊覺得變難吃了,
我也有那麼一點覺得,
不然就是彰化的比較好吃?

但是弄得我超飽的,
一度飽到想吐,(why????
姊姊拿他的消化酵素給我吃我才好過點,

傍晚接到媽媽,
他們又說要去苗栗吃棗莊= =

我要吐了~~~~~~~~~~~
飽到爆炸!


還有個湯我沒照啦,
就是這樣五菜一湯,
最正的就是中間的脆皮豬腳,
去棗莊一定要點喔真的很正,
我最喜歡炒水蓮,脆脆的口感又健康又棒,
鹹蛋炒雞蛋豆腐也很好吃,
我跟姊姊都很愛豆類製品,(ㄚ不就跟13一樣XD

左下角的芋頭糕適合愛清淡的人,
很清淡很清淡,
茄子很油,
還有個紅棗雞湯,我不喜番,
我討厭紅棗= =

我以為棗莊是綠呼呼的那個棗,
結果是紅吱吱的棗=..=
我恨那鍋'湯!!!!
但媽咪很喜歡。

吃到這,
我真的覺得滿肚子都要脹出油了,
所以這個禮拜我走餓死自己路線,(結果也沒吃多少,
唯一慶幸的就是自己的胃已經比大學的時候小很多啦!

苗栗是桐花的大本營,
這邊也做了很多桐花的裝飾,

棗莊是一個很適合帶小孩子去吃飯的庭園餐廳喔,
地址google一下應該有,
生意很好呢,
絡繹不絕,還有遊覽車,
那邊賣的豆腐乳也很好吃,把拔買了兩罐不同口味的很滿意:D



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好多朋友來給我打氣我實在很感動啊,
(而且也發現大家都幾乎有切身之痛= =
關於頭髮,
我這麼寶貝是有緣故的,
我以前很醜啊,
醜到會被男生欺負,自己也不喜歡自己,
那時候就是國中短頭髮的時期,
所以高中可以留長髮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剪短了,

好不容易留到夢想中的長度,
(雜誌裡面的model頭髮都好長好飄逸啊,
結果毫無預警被剪成這樣我才會這麼難過,
而且他老是喜歡把我的頭髮剪的髮量很少!
真正很長的部份只有一小繓,
現在綁起馬尾難看死了,
才會讓我這麼生氣,

我說,
我這輩子都不要再看到他是說真的,
我不會再去剪了,
不喜歡這樣自作主張的設計師。

還是要謝謝各路朋友,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期待五月呢?!
五月是甜食魔人的生日喔!
今年還是要做生日卡片:D
圖案已經想好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想用點小小創意啊,
明年如果可以用縫的就好了,
我想挑戰不織布!

還有,
甜食魔人終於要帶我去六福村了!!
現在當月壽星免費喔!!!!!!(不過要兩人同行,
這方案爆炸適合我們的啊,
我一直很想去,但他覺得太貴所以一直沒成行,
現在終於可以GO了,
我快樂極了~
每天通電話都在說"六福村六福村六福村六福村我的六福村:DD"
要不是他家沒廚房,我一定要做個便當帶去的啊!

喔耶六福村~
超級久沒去的!

這個禮拜也可以約會,
大喔耶!
想去淡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