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從11點就開始在外遊盪直到晚上七點,
第一次整天騎車在台北市飛來飛去,
非常新奇的體驗,
我家姊姊是認路大王

第一站是杏子豬排,

據說有名到不行,
我自己對豬排飯這種東西興趣還好,
只有想吃肉的時候才會想吃,
最近更誇張,
對炸物也不太感興趣了,深深覺得自己開始變了...

因為去得早還有位子,lucky,
(但在台北市找停車位真的很需要運氣!

店內裝潢很美呢,
但是價位卻很可親,真是難得,
而且我們也沒遇上服務不好的這個大雷,我到覺得都挺親切的!!
不過我去吃飯都對店員很禮貌,常把謝謝放嘴邊,
所以我也很少遇到很糟糕的服務員,

品項好多好難選,


讓你吃到盡興的,日本醃漬蘿蔔絲,

據說是日本進口,真的很好吃,不會死鹹,
姊姊說是日本的味道,

點豬排套餐也可以讓你磨芝麻:D

我最喜歡磨芝麻了,因為我最愛芝麻,
我是芝麻魔人,
如果有出一種產品叫做「芝麻抹茶豆奶」我一定手刀衝刺去買啊,

磨完芝麻要加這個進去,

我喜歡這個勺子,想要:P

一大盆生菜吃個爽呼呼,

高麗菜絲還可以續喔,
切的很細好好吃,
而且裡面有四種生菜,棒呆了,

玉子燒,

姊姊的愛,
好吃,是溫熱的,
甜甜的口感吃得出味淋的味道,

姊姊的蔥花蘿蔔泥豬排,

超多的蔥花,我眼睛都亮了,

有厚喔~

這塊肉裡面有一部分的油脂口感很明顯,
可是卻不會很噁心,
反而很潤口,
蘿蔔泥帶出清爽感,
簡單又好吃,

我的豬肉漢堡排,

這也是姊姊想吃的,
我沒有特別想要的,乾脆都給她點,這樣吃的也開心~
(平常甜食魔人就是這樣對我耶呵呵,

結果有點失望啊,
就是豬絞肉的味道,沒有肉甜味,
油味好重,要是沒沾醬就有點難吃了......
很平淡的一品- -"

吃完超飽的,
我跟姊姊一致認同比剩柏電好吃太多,
吃完聖伯店覺得很空虛很空虛....
上次請弟弟去吃,
兩個人吃了八百多走出來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杏子就不會,
吃完超滿足也超飽,
我白飯甚至沒吃完咧,
因為還有下一站也沒+60升級套餐,
就真的很滿足了!
就我來說,杏子大勝喔~

下一站,
西華飯店後的15區,

因為才下午一點,
所以也是超幸運有位子坐,
那天一整天都下雨,所以我堅持要坐在店內吃,

姊姊的抹茶千層派,
本日我最正,

好吃到不行!!!!

這真是我吃過最貴也最好吃的千層派了,
好吃到讓人很震驚呢,
派皮非常酥脆,這種酥脆的派皮就是要靠奶油多,
可是卻不會膩,
吃完一整塊都不覺得膩,
也沒有油臭味,吃完也沒有一嘴油感,
抹茶的內餡味道十分高雅←真是能體會日本人所說的高雅味道了,
一點也不人工也不死甜也不具有噁膩的香氣,
就是淡淡的卻又真實存在的抹茶香,
好像舉止合宜的優雅美人一樣:D

而且咬下派皮在口中咀嚼可以吃出一顆一顆糖粒,
更添口感,
好吃到不行,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我的栗子蒙布朗,

看起來好像灑了起司粉鹹鹹的XD
我很愛裡面的栗子顆粒還有外面的栗子奶油,
好吃!
裡面除了海綿蛋糕之外還有栗子蛋糕做底,
夾了酸甜的莓果還有苺果作成的慕斯,
好吃!
可是有點過甜,
比較起來抹茶千層派還是比較優呢,
(其實我一開始想點的是洋梨派,下次還要去!!

套餐點了阿薩姆紅茶不加糖,好喝!

(瀏海真是很放肆了...
好好喝!
第一次覺得紅茶好喝呢,具有很香的味道,
配著我有點太甜的蒙布朗真是很剛好,
配上優雅的抹茶千層則是給人超級幸福的感覺,
姊姊說他以後吃不進便宜貨了,哈哈哈~

太好吃了啦,
這邊價位約莫100$以上200$以下就這樣好吃了,
青木定治300多的是不是能夠把舌頭給融啦?!
總有一天要去嘗試的:)

美好的甜點真的會給人幸福的感覺,
昨天真是被開光一樣的震撼,
大概可以懂甜食魔人每次吃到甜食的幸福心情了,

不過,
美食當前,如此幸福,
這間店裡卻充斥著大聲喧嘩的女人們,
真的讓人受不了...
怎麼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狂笑大吼啊?
這麼美味的食物耶,
氣氛如此好,他們一直大笑大叫,
我才不想知道Emily講話有多大聲,你們也不差好不!
Emily要是知道你們在背後說他講話很大聲,他看到你們的樣子都要挖鼻孔了,去~
真的是很...糟糕的女人,聒噪鬼,
最討厭這種人,白目又自私。

最後一站是去京站逛街,
我在apiratestore買了一件復古風的micky T,
超可愛,
好想趕快穿啊~

不過我還想要一件白的,
其實想要很多件白的,
還要黃色的針織外套:)

跟丸約好,
一起踩10公分的楔型涼鞋去玩單眼,
10公分涼鞋很簡單,
單眼我還要再努力一下:)
友情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