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忙什麼= =

禮拜一歌唱大賽情有所原,
禮拜二上課唸書一整天,
禮拜三也就是今天上完史記插花現代詩直接去課輔,

原來我也變成愛上課的乖孩子了。

語概真的是神經病唸的東西,
約翰你他媽雜碎打破個窗戶可以有四種質疑,
神經病,
歹年冬多削郎= =

九點多快十點又跟13圓秀慕華紹陣遇去吃酷媽,
遇到小四跟柏彥學長,
學長還真的以為我要退隊咧= =
看人家的文章都只看一半實在咧= =

說歸說,
中文人還是要待再中文系阿,
不然出去中文系不就被人家笑死= =

紹陣遇今天很有感觸(?)的說叫我不要看太重,
恩哼,
大概看比較重的人就輸了,
我在乎所以我輸了,
我笨,
那大家就一起擺爛吧,
像紹陣育說的,
嚐過沒人加油的滋味,
才懂有人加油的好。

那我就順勢休息吧,
經理當這麼認真尬麻,
沒錢拿沒福利。

大家都要學會放手,so do I。

然後明天也要去唸書,
原本今天把文學史筆記抄完的,
沒想到語概佔這麼多時間,
為什麼助教姊姊講的我們會懂而老師說的我們不懂?
就像柏彥學長講文學史我能理解而聽子漢老師說我卻想睡聽不進去,
難道身為老師天生就有這種魔力?

今天紹陣欲載我去買蔡的宵夜,
我發現他跟我看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他是個很好的人阿,
不計較,
是個對朋友很好很好的人,
:)
我也想學會不計較,
這樣我會快樂很多。

那天跟圓秀聊天,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沒秘密的人,
(就算有也沒人想知道吧)
除了我心底有時候會亂亂的,
很多時候我都很坦白,
沒有秘密可言。

喔我胖了= =
我很焦慮,
因為生理期,
恩我懂姊他平常生理期的困擾了,
焦慮煩躁,
生理期真的不能不準,
一不準就會天下大亂。

肚子莫名其妙被蚊子咬了= =
害我靠盃癢,
今天背也養了,
幹咧,
我是踩破誰家的骨灰甕這麼衰啦= =

接下來幾天都會持續往外跑讀書的生活,
誰叫我背上都是寶劍= =
其實我很想去跑步,
像上學期那樣,
學期都一半了我還沒去過操場,
除了這學期比較忙之外,
還有我買了機車三不五時就往外跑衝公里數,
好可怕,
回顧我的schedule幾乎都是系上活動,或是出去玩,
我想我得顧顧健康,
所以,
後天禮拜五,
早上唸書,下午去跑個步~
這是理想狀況啦,
其實我比較想睡到自然醒= =
這一個禮拜我看起來超憔悴,
醜死了= =
就算化妝也遮不住我衰敗的眼袋,
衰敗的黑眼圈,
每個人都說我的氣色不太好,
碼的咧逼逼逼,

我這麼憔悴又不正身材又差我要去跳河了掰掰。



















期中考結束是4/26號,
那天晚上老娘要睡翻到隔天自然醒,
敢吵老娘的老娘一定給你死。

然後我不吃宵夜了=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 =
衰敗,
我討厭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