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出門到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宿舍。

早上上課到11點去圖書館12點吃飯1點上課到6點然後圖書館唸書8點練跆拳9點多然後...跟圓秀秘密約會到11點= =

好累喔= =

我是個大忙人~

昨天晚上呂明澤找我去看演唱會,
不好意思你學伴我是個老人對於明星沒什麼興趣,
不過如果是pussycat dolls或是jlo我就跟你去,出車也沒問題XDDD

我真的覺得我文學史快掛掉了= =

昨天PO了一篇joke文沒想到把大家嚇到= ="
嗯哼~
有些事我都氣到懶了,
我是戀舊捨不得走,
可是不代表我真的不會走阿~!


雖然可能學弟巴不得我快走,
省的聽我囉唆愛唸(攤手)


當經理~
只是想享受大家一起努力的感動吧,
可惜我很少感覺到,呵呵。

13說我沒志氣,
圓秀說他還不是一樣被吃的死死的XD
阿~大家都一樣啦~


然後我要開始飲食控制了= =
最近太墮落,
拜託不要再找我宵夜了= ="


然後~有人一起讀書真的還蠻不錯的,
不過前提是要旁邊的人比你認真,
齁齁我今天就因為旁邊的MR.很認真而不敢睡覺XD


昨天是歌唱大賽阿,
我是接待,
穿著為了哥哥結婚買的那雙三吋高跟鞋站了兩個多小時,
嘖嘖小腿都快爆了,
不過還不錯啦~
雖然人有點少,
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天祥居,
喔喔喔13跟紹陣遇的食量真是把我嚇倒了,
我還真是小格局沒見過世面XD
話說我真的覺得13你的胃破洞。



阿結果還這麼瘦是怎樣,
真想拿機槍掃射你= =


我今天好憔悴喔,
莫名好幾天熬夜,
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