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真的很久沒逛街了,
也超久沒買新衣服,
還記得春假回家時,
跟媽咪&阿姐去吃飲茶的時候,
阿姐說:「你從過年到現在都穿同一套耶」
過年時買的那件綠色條紋七分袖上衣,
是我出門最愛反覆穿的一件,
導致我姐覺得我都只有那一件衣服←事實上是因為很簡單好搭所以都一直穿,
但也真的是兩個月以上沒買新衣服了!

昨天,跟菜一起去逛街,
原本只是要去辦正事,
結果我突然大購物,
買了一本VIVI,很lag我知道,
但是我在光南站著翻閱的時候,覺得這期的內容真不錯,
才打定買的,
Lena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牡丹姊姊說他很醜,我姐的朋友也說他像師爺,
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最近Lena還跟Grace girf合作,
好期待,
如果好看我一定要Buy一雙♥

晚餐吃塔木郎的石鍋拌飯,
還是好好吃,
脆吱吱的鍋巴棒透了,
一滴不剩吃個精光,
老實說,除了個性很像男生,我的食量也很了不起呢,
雖然我不像菜菜or安安那種短時間內可以吃很多,
但是我姐說我有一般人五倍的胃酸,
因為我剛吃飽大概一、兩個小時又會覺得「恩可以進食了」
大四以前課都在早上,
常常九點吃完早餐,
10點多我就開始想吃午餐了

逛了很多地方,
腳很酸,不過用逛街取代運動真是個舒服又快樂的方式,
昨天在桃紅牡丹買了一件衣服,
我跟菜買了同款的,她買灰色我買黑色,
很奇妙呢,
一樣的款式,灰色就是很休閒可愛的感覺,
黑色就硬是比較嘻哈女孩風了點,
但我很開心,
跟菜買一樣的哈哈~

還訂了褲子&短裙各一件,
裙子很可愛是我沒買過的顏色,淺芋頭色,
真是可愛啊♥

已經很久沒逛到這麼晚,
等到我們要回家都10點多了,
但還是趁著店家打烊的尾巴帶菜去逛逛Junior的包包,
現在有母親節特惠組,一包一夾才1980$耶!!
有一個愛心吊飾的駝色皮夾很可愛很軟!!
但我未來五年都不能買皮夾了!

回家的路上用很慢的速度跟菜聊天,
說了我從來沒跟別人(除了阿姐)說過的心裡小秘密,
這種心路歷程啊~
真的是很滋味豐富。

結論是我還是好喜歡逛街喔,
買新衣服的感覺真的是好棒:)

最後是要說,兩個禮拜前(還真久)我上了雅虎的首頁,


還是大鳥&紅豆學長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真不知道無名/雅虎選擇的標準是什麼,
因為其實我的文章非常simple...
有點害羞,
因為很多朋友都敲我Msn跟我說在首頁看到我哈哈,
真是害臊..
也因為這樣我多了很多讀者,
還接了一個我很喜歡的試用,

最近PTT某板在討論試用文&Blogger的沉淪..
感覺大家對於接試用感到很負面,
還沒接試用前我是有點羨慕←因為有些試用是我很喜歡的,(EX:彩妝品,如果是睫毛膏我有自信寫到最公正!!!)
也會有點反感,
總覺得打出來都好話很豪洨,
哪有都這麼好的,

我自己接了試用之後,
盡量讓文章保持公允,
儘管到現在我才接了兩個試用,
但每篇我都秉持著良心去寫,
絕對是自己覺得好用,才寫出優點,
也很幸運沒出現真的很難用的試用讓我為難...

Anywayyyyyy,
人一生中風光的時間大概15分鐘,
我的照片被擺在首頁有一整天(應該吧)
還得到很多觀眾,
How lucky。

今天去圖書館讀書的時候,
睡到一半(阿不是要唸書?)接到修弟的電話,
他說他跟阿姐在吃Friday,
恩哼,
我跟阿姐說,等我母親節回去去吃和民,
她說她會被我們害到胖死....ㄎㄎ...

最重要的一件事,
花蓮也開了派克鷄排!!!
GOD,
也太棒了吧?!
改天有去市區一定要買一塊來邊走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