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有點殘忍。

我是一個沒什麼明確地雷可言的人,
每次人家問我怎樣你會生氣,
欸老實說我真的無法明白說清楚妞,

可是只有一個我會很明白的生氣,
就是被盧洨。

前幾天在B版PO文要把SOL的鑰匙圈送出去,
嗯有人要,
剛他打給我:

痾....ㄟ....那個...我是...

ME:你是要來拿鑰匙圈嘛?

ㄟ對對我是,阿靠,你是女的喔?

ME:(青筋)嗯我是

痾~~~那你在哪

ME:我在宿舍,仰山。

仰山在哪阿?

ME:7-11旁邊。

喔那約在7-11前面可以嘛?我不知道仰山在哪,我是新生

ME:恩。

幹,你以為你是新生就可以不知道仰山在哪喔,就跟你說7-11旁邊那棟你是瞎子嘛?!

然後我去了....
讓我等了一下. ..
他跟我抱歉,
他說我不知道你是女的,(拿鑰匙圈跟我是不是女的有關係嘛?)
我說沒關係,
我懶的說再見笑著搖搖頭就走了,
回來他丟我水球跟我道歉,
我說不會,
他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說真的沒關係,





然後現在我就來打網誌了= =

我真的受不了人家一直盧,
我說沒關係你不要一直跟我道歉很煩耶,
我又不想跟你聊天,
我也不想打字,
你一直對不起我要一直打字我很煩耶,
阿不就說沒關係了約都約了不然要怎麼辦,
所以不要一直對不起我不喜歡我覺得你很煩,

我受不了,
那種,
一直重複的事情,
很煩耶。




早知道不要送丟了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