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昨天考完是真是超開心的!
(雖然我還有小考&升級考,但是眼前的快樂最重要)

下午的健康與急救害我跪了快兩小時 =
一直在穩定自己,
跪的我的腳板好痛啊...........
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遇到需要幫別人固定頸椎的時候。

上完課就趕快回家補個妝換包包出門啦~
騎我的罔腰,要去換機油,
結果到了俊達,竟然沒有3K的5w50!!!!!
oh my god~
我已經習慣用這款不太抑震可是熱油跟由們都很順的機油了!!!!
而且只剩下10w40跟10w60可以用= =

想了一下我就選了新出的10w40,
評價是普普,但是60要熱比較久,就不考慮了,
據說40不適合操車,所以安穩點騎,
剛好,老闆說我的後輪磨平啦~
and,我的右邊剎車不能電發,老板說要下次去拆整個前車殼換一個開關,200多吧,
so~
下下禮拜一早去好了!
換後輪+修煞車,

雖然甜食魔人說他會幫我騎去換,在我回台北的時候,
可是換那個要一個多小時,
我不想讓他一個人等。

換玩機油就去買禮物,
陳秀秀今天生日,
我送他兩款很可愛的信紙,
還有一個奶油獅撲克牌,以及一張象徵長大的熟女卡片XD
恭喜21歲啦~

甜食魔人則是買了卡片+幸福盒子的蛋糕給他。

買完就去小逛一下,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
儘管都有點心動,but我想省下來回台北花,

然後就去吃賀川,
一直想帶甜食魔人去吃,
幸好昨天一早訂位還來得及,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噗噗,
我也沒阻止他因為我怕他吃不飽,
首先是招待的滑滑的海帶

好吃是好吃~but我還是喜歡上次的醃大頭菜啊

等了一會兒之後,鮮蝦手捲+鮪魚手捲上菜囉

鮮蝦我的,鮪魚他的,
鮮蝦手捲還是好好吃喔,我想這會是我的必點菜了,
那球馬鈴薯沙拉跟香鬆真的好好吃=ˇ=
他的鮪魚手卷也好吃!鮪魚好鮮~他吃一口就驚艷了!

第二道菜,鐵火卷

這道是我蠻想點的,結果甜食魔人點了XD
真是心有靈犀,
很簡單的一品,裡面的魚生還是很新鮮,
沾鹹味醬油吃,
甜食魔人很喜歡他們的米,直說很Q很好吃,
看得我好開心:)

當然,必點也是為了這個才帶他來的賀川握壽司~
噹噹噹噹~

今天的生魚片我那天來吃的時候更好吃!!!
那天的魚生真的太溫了,
昨天就是非常好入口的溫度!
不過吃太多會覺得吃不下喔(小膩口,因為魚肉真的太大了),還是兩個人點一盤公家吃好~

還是一樣看不到飯啊(而且昨天魚片還有切刀,上次去沒有)

這個讓甜食魔人整個心花怒放牛心大悅耶!(他金牛座啦)
他說金牛座最喜歡吃到好吃的東西,
他超級滿意,瞪大眼睛說好吃好吃比大拇指,
好可愛=ˇ=
剛好我也吃不太下(怪了),所以我只吃了兩個半,其他都給他XD
他真的很滿意!
而且很喜歡吃旁邊的醃紅薑XD
真的很可愛耶,看他說好吃我真的很開心,
他滿足的樣子我就覺得想給他所有的好東西~

and,玉子握壽司

超大塊咧

比例

比我的食指還長!!!
這款也是,冷冰冰,還甜甜的,
不太對我的味兒,
不過因為姐很推這種東西我想試看看,
還是下次去和民吃看看會不會比較優。
(雄菓間快去吃吧!記得定位)

還有點味噌湯啦,
一肚子冷食不太好,

我想以後我會把這間店定位成滿足想吃生魚片欲望的店,
因為主打就是生魚片,
but吃飽但是一肚子冷食真的很不蘇胡,
以後大概會來點握壽司+手卷,然後去吃熱騰騰的自強夜市XD

下次要試試吉野食堂~
位子已經探聽好了!甜食魔人也很期待:)

小插曲:
這些東西我們吃了320$,
but我們的玉子握壽司裡面有塑膠片,
甜食魔人吃到了,(頗硬耶....好危險)
so老闆說算招待,
這頓飯只花了270$一個人135$~

吃飽就要回去了,
但是甜食魔人想念提拉米蘇,於是就順路去花漾買一塊,
then又去買郵局的婆婆雞蛋糕,
and this is why I call him甜食魔人(攤手)

回家之後趕緊換道服要去練社課,
要升級了不能不去,不然我就在市區待一整晚了,
甜食魔人載我去~好開心,

因為吃很飽熱身的時候肚子都快爆炸了,
昨天練的也不怎麼累就是,
然後請大腸教我六場,
請小茵教我七場,
超感謝的
今天在家裡自己看文字敘述+youtube的練習,
終於被我練起來了!!!
連四、五場都一起練了~
所以現在14567是OK的!

2.3場........................
我強烈希望他不要考= =
我覺得我沒腦袋背耶XD

今天上完課就去找甜食魔人,跟他一起去看大物盃的影片,
結果前面他的戲分太少,我看到睡著,
醒來後跟Amy聊個天,(還頗想念一起在球場邊待著的時候耶)
離開後我說吼唷你的戲分很少,
他說妳睡覺的時候都是我的戲分啊,都我舉球,
我說吼唷你都不叫我,
他說我就看你在睡覺啊

吼唷那我今天到底去幹嘛啊(戳你肚子)

then就去吃飯,
悅口亭的炒飯變超香超好吃的,我吃甜食魔人的ㄎㄎ

下午回家後睡個叫去拿書+裝水,
然後繼續練跆拳,
我個人認為片子叫"taeguek 7"紫色背景還配樂的比較好看懂,
不過他們的六場跟我們學得比較不大一樣@@?
不知道啦~
反正練起來了!

待會吃個消夜睡前再來打一次,
明天早上在瘋狂打好幾次!
升級完就可以去看甜食魔人打比賽了~~~~~
喔喔喔喔喔快升級完我想拿著紅黑二線去找甜食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