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定八點起床,但鬧鐘一按起床又是十點,
其實也還好啦~
起床刷牙洗臉化妝,
今兒個又要去育達改考卷,
吃了燒餅油條看了自由時報去郵局拿車票299到菜市場買了顆大白菜50,
換了包包拿了外套車前去等232。

林先生被我贓到他吃泡麵= =+
想被揍嘛老人家還真不聽話。

到台北車站轉605一下就到育達了,
直接進去拿了考卷刷刷刷的開始改,
分數順便打了成績也登記了今天只有一份所以約莫一的小時結束行程,
跟媽拿了一百塊去吃午餐,
還蠻好賺的啦,一小時一百= ="

轉出巷子去吃mos,
先買了隱形眼鏡三盒共299,
mos海洋珍珠堡+A餐120,
今天花的跟賺的完全不成正比的快阿~
還貼了20= =

看了ELLE到掉喝剩的可樂走出去撘605回台北車站,
到屈臣氏去逛逛露華濃買一送一,
掙扎了一下買了粉很細的無瑕煥顏水分子兩用粉餅,389有兩盒~真划算,
原本想買080號的唇蜜,試擦過後感覺真的很棒~~>w<
但是我的唇蜜多到我有十張嘴也用不完,
我很理智的打住了(其實是怕荷包裡的錢太快用完林先生會崩潰)

然後這家買不到aqua lebel的導入液,
我去missha旁邊那家買~
370,似乎不打折嘛?

然後轉搭39去天台美華泰買些面膜什麼的,
再搭62回家,
到花蝶去借了漫畫,

因為施工所以繞路回家。

今天,撘了一天的公車,
我心中的殺人犯又悄悄的甦醒了,
我想殺死旁邊死命擠我的歐巴桑,
還有插隊的大嬸,
眼神淫賤的中年人,
狂擠猛擠好像不擠會下不了車一樣的偽‧熟女,
(搭232,每個人下車都愛擠好像會下不了車一樣莫名其妙咧司機又不會開走擠屁)

為什麼台北的人這麼多又這麼愛擠人家,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們有肢體接觸阿,
我覺得好噁心,
今天一直被碰觸到我整個很想給他們正拳,肘擊什麼的,
我被花蓮寵壞了,
花蓮地大人少空氣好山多,
自由奔放陽光空氣水oh yes!
姊說我完了,
我還真的完了,
今天回到家開門第一個念頭是"該死的台北"
我已經正式升等花蓮村姑了,
goose,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回花蓮?

但其實我想念的是大家都在的花蓮啦。

***

禮拜五要去台中,
到現在收行李的念頭完全沒興起,
想去買一條運動短褲,
但口袋只剩一千,
我不敢花了= =

找不到我的fila寬褲,
我猜媽又把他當弟的褲子= =
去寒訓的一個禮拜剛好可以當減肥的一個禮拜,
旁邊有人陪著我的好勝心可以讓我比較順利減肥(因為放了話大家都看著唄~)
回到台北就差不多可以準備買新衣服了~

(不是料定瘦了很得意,是,我堂哥快結婚了OK)

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手上的錢不一定很多,
這半年來猛花林先生的錢,
我內心都倦了,
暑假來吧,
我要當搶錢少女。

順便開開桃花這樣~噗~

***

明天沒排事情,
一定要去跑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