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等甜食魔人+研究相機,等了好久= =
我想我跟Canon大概無緣吧(遠目)
即使有消費券,如果我要買Canon IXUS870也要補個8K吧= =
好多,這樣我吃老本了XD
後來又選上板眾一致推的Panasonic FX38,
價錢漂亮,功能也不錯,現在在選咖啡色or粉紅色,
咖啡色很漂亮,有質感而且比起粉紅&黑銀白少見;
粉紅色很可愛,可以跟我的手機配成一套粉紅連線←但我不知道即使連線了又怎麼樣XD
到現場再看吧~
好想趕快回去搶相機,北部的價格太漂亮,
南部要組團來搶購,
都多虧消費券吧,
台北的相機街有做活動,特定相機甚至可以用3600換5K,
我想離18號越近,3600就越離不開大家的嘴邊,
我今天也問秉玟要怎麼花,她採取分散攻勢,
我則是一股作氣投入XD

今天早上去復健我忘記帶治療單了= =
整個到了醫院門口才大驚!!
好險問了之後發現可以現場補單=ˇ=
所以還是順利做復健,
做完之後在市區閒逛一陣等待秉玟來市區,
途中經過一條街,
在化道路附近,我亂騎騎到的,有一戶人家的屋子也太正點了!!

他家整個木造!
然後有可愛的門,還有小小院子,
天啊我超羨慕的
深色的木頭好棒,
我確定是民宅因為籬笆上有曬運動鞋,
好有品味
我好想叫我爸媽來花蓮買房子,美崙那邊的住宅區感覺都很高級!
有整齊而安靜的街道,還有獨棟的社區,
我好喜歡~~~~~~
而且那邊靠海,隨便一個巷子底都可以看到花蓮港,整個超優,
我好想買一棟啊哈哈~

跟秉秉碰頭後我們去買了炸彈蔥油餅(結果後來變我的晚餐- -)
好吃內,

我都吃靠近巷口的那家,阿姨們人都很好,老闆也是,
會提醒我們小心蛋黃小心燙,站在那邊吃還會招呼你來拿面紙,
狠貼心~

下學期我要安排花蓮回顧之旅,
要把以前去過的地方再走過一次,
反正一個禮拜放5天,我想我可以安排很多點= =

然後原本要去吃馬路上,沒開;賀川,關了,
最後去吃了海豚遇見貓...好難吃= =
難怪我一進去,桌上尚未收拾的桌子,
全都剩好多好多麵!!!!
今天的麵味道超淡的= =
還我99$!

不過在那坐了頗久,
聊天聊得很開心~
抱怨一些有的沒的,
說說小八卦,
聊聊男孩,
唉唷女孩兒們的聚會就是這樣傳統but有趣!

今天跟秉秉去吃海豚遇見貓,我才發現,
原來她外面有養貓!!!!

就在門口的左手邊,我去了很多次都沒發現耶,太扯了!
(整整吃了兩三年了= =...)
大概是我去的時候幾乎都晚上,才會沒注意吧!
裡面的貓都好好笑,

這隻貓不知道是睡著還是無奈,

他任由上面那隻一直騎牠,
也不反抗也不換表情,
就是一樣姿勢一樣表情到我們離開都是!!!(真的累壞了嘛=..=)

這隻則是被我的手機套拉鍊逗的心養難耐,

他的前腳舉起來要抓,可是都碰到牆壁,
左前腳一直抖一直抖,很像中毒的感覺XD
旁邊還有隻三色貓一直在我面前&通道間走來走去,
牠非常想出來抓我的拉鍊=ˇ="
貓咪玩逗貓棒的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嘿嘿←我表哥的貓,
雖然老了,可是我跟牠玩逗貓棒牠還是會high到爆走的。
(爆走到我表哥也不敢靠近牠,因為牠情緒太high了)

吃飽飯陪秉秉去剪瀏海,
她問我都去哪剪,我還是推薦Cindy,
今天立典生意超好的= ="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連位子都沒得坐,只能站,
也沒人來招呼我們,
在我心裡是有點...小扣分啦,因為在Color是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
but,
300$的店,我也不會去生氣,只是會覺得"嗯,就是300$的價位嘛"

Cindy一樣很仔細的跟秉秉解說她會怎麼剪,
親聲細語的,好溫柔,
我在一旁玩NDS,
後來秉秉換成洗+剪,把分岔&乾枯的層次剪掉,
整個剪很多,我看的有點心跳跳←幫別人心疼,
秉超幸運!!!Cindy本人幫她洗頭耶>w<
她舒服到快睡著XD
最後剪完的感覺很不錯,
秉變成很可愛的型,
雖然是齊劉海,可是有剪點層次不呆板,
而且也可以弄成旁分,
一樣幫她夾直,
瞬間變好有質感,我又想買離子夾了XDDD

秉很開心,
她說她在花蓮到處剪,
第一次遇到讓她感覺這麼舒服,又親切溫柔的店員,
(不會裝熟,亂剪,跩..)
她很訝異呢,
在花蓮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啦..
Cindy可愛又溫柔,真的很不賴:D

喔對了,
剪頭髮之前我們到立典旁邊的遠傳看手機,
我想看看Fujiitsu的F905i,
店員阿姨人很好耶,
我問她的時候,她主動拿樣品機出來給我玩,
還很仔細解說←雖然是想說動我買吧哈哈,
F905i質感真的很棒!
拿在手中頗有份量,很安心不會像玩具,
螢幕可以左右180度轉,有趣,
白色外殼也很漂亮,
按鍵也很好按,
我心動到爆炸了!!!
未來一定要換一隻XD
我愛上日系機了~♫

結束這個行程我就回家了,
結果今天也出去了一整天啊...
想說待會來收房間,but我好懶喔= =
明天早上也是要做復健,
晚上還要跟甜食魔人相處,
我待會還是乖乖的去收東西洗衣服吧...

p.s
昨天吃完可利亞今天才發現我的♥外套都是火鍋味
不開心= =
我一點也不想聞起來很好吃。 

p.s
剛剛收信看到郝老師的回信,
我的天啊...老師打e-mail也太可愛♡♡♡♡♡ 
整個口吻非常cute,
老師還要我去維基幫她誠清"她老公不是百吉雪糕小開"XDDD
老師說,我的文章有進步,而且"真的好像在看台灣版的慾望城市",
而且老師說喜歡我的結尾,說很爆笑XD

「妳的小說,不是那種嚴肅沈悶的文學獎作品
而是雅俗共賞吧,真的很像慾望城市
犀利,精準,又充滿
黑色的幽默感

真的!我沒辦法寫出鉅作!!!那種可以當作文本的東西我寫不出來,(朱天心朱天文之類的吧)
我寫小說到現在也沒超過一萬字過(挺)
我喜歡幽默一點的作品...ㄎㄎ..
真是太開心了,
我好喜歡郝老師~~~
東華正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