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等了好多天終於解脫了,
雖然老師挑的題目不是很難的,
但是我寫的還是有點哩哩啦啦,
不過我覺得我的直覺很強,
因為考試前我一直覺得葉石濤那題會考,
而且菜問我會考哪個詩社,她說《笠》,
我說我覺得風車詩社會考,
Bingo~
(猜樂透就不準一點)
總之考完了就是考完了,
作業也交了,
現在是自由身!
太棒了~~~~

今天早上其實沒有很認真的看書,
那我幹嘛要早起啊?
乾脆多睡一點= =
在圖書館遇到菜,真是太棒:D
菜今天穿的很可愛,難得看她穿內搭褲,
有時候,突然換個風格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我偶爾也想換換風格,
但是要換什麼= =?
先減肥比較實際

Anywayway~
考完試回家休息一下收好包包,
(整整一個禮拜沒用Longchamp!!!都用playboy的大包包去裝書...)
五點五十去接以倩,
我們上禮拜就約好要去吃可利亞,我超級期待期待,
期待這刻很久(終於解脫叫人怎麼不期待:DD)

雖然不是周末&假日,
但是可利亞的生意還是很好呢..
真是沒想到耶,
不過它漲價漲超多的!!!!
我大二來吃的時候是一個人219還229吧,
現在是279+10%耶>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人要307$,
有點小貴...

(黃先生:這種價位去吃臨江門就好啦)

不過,可利亞可以自己取菜,不用等,
還有一些熟食,點心,飯啊什麼的,
飲料有玻璃瓶的可樂雪碧,還是蠻划算的啦,
(玻璃瓶要自己開瓶,冰箱門上有開罐器的設計,單手拿著可樂頂著就可以開了,超有趣~~~♪)

這是我的鍋↓

第一輪我拿了一些高麗菜&白菜,
今天還有茼蒿喔!很搶手,後來沒了變成補青江菜,看來大家都愛茼蒿..
(p.s我覺得可利亞的菜蠻新鮮的,尤其是後來補的青江菜,綠的咧~)
沙拉吧有供應薯條...好吃!我跟以倩都拿了好多哈哈哈哈,
賺了至少40$吧:DD

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個花枝漿!

我之前超想試試看這個!!
不是想吃,只是覺得很有趣,所以今天拿了一個,
沒想到意外的新鮮耶!
裡面有很多花枝塊,蠻真材實料,
我覺得,可利亞備料有用心,給我很好的印象內。

還有很不錯的日式沾醬,

這個也蠻讓我驚艷的!!
原本以為蠻普通,可是其實蠻好味的,
微酸甜甜頗清爽,
(而且有我喜歡的蘿蔔泥)
沾肉吃好好吃,
(它們家的沙茶也不賴!我真的真的被可利亞驚艷到了← 一開始沒抱多好的期望..因為上次吃都兩年前的事了XD)

今天吃下來,
我覺得花300多是很合理的,
因為他們的料真的有新鮮的感覺,
連肉也是,雖然看起來薄薄的,但是吃下去味道好,新鮮!
點心有幾個表現也很不錯,好吃~
招牌鍋的湯頭也不錯←比臨江門的普通鍋還好耶,
只是我們沒跟他們點海鮮盤,嘖!可惜~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戰力好弱XD
我跟學妹第一輪拿完之後,就快飽了,
我第二輪拿了些肉片+王子麵←by the way王子好好吃喔:P
就快吃不下了= =

後來沙拉吧有出麻辣鴨血,也太跳tone,
但是很好吃!!真的,很夠味,鴨血嫩而不腥卻入味,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啊XDD
副業很強的火鍋店...
總之今天吃的很飽很飽!有滿足到,
深深撫慰我被現史壓著的心靈,
學妹說冰好吃,不過我沒吃,倒是喝了兩瓶可樂,哈哈..

我喜歡火鍋,伊蓮也喜歡,我們都天蠍座XD
吃火鍋最開心的就是隨意!
隨意要沾什麼醬,隨意要放什麼料,隨意要煮多久,
咕嘟咕嘟煮一鍋就是很開心,撈料像尋寶,
老是嚷嚷非得如何如何沾醬必得如何如何的人太煩了,
吃個火鍋哪來這麼多規定,火鍋糾察隊嗎?

吃飽後我們到市區去逛逛,
我真的很喜歡市區加油站對面那間"elepont",
賣的東西都好可愛,
它新一匹的大象手機包布料用的更好!!!更厚更軟綿,
吼唷吼唷很氣!
我的布摸起來沒這麼厚也沒這麼綿有點不高興= =
然後我很想買一個可愛的化妝包..
布料是超軟好好摸的微妙綠色,很少見的顏色,
but我想把錢留著回台北花...忍耐住>m<

今天什麼也沒買,就棒ㄟ,ㄎㄎ。

隨便逛逛也10點...已經有人開始收攤了,
我很久沒逛到這麼晚了@@
收攤,很久都沒見過了,
甜食魔人常常是吃飽就想回家了←老人化。

明天還是得跑市區,
做復健&跟秉秉吃午餐,相約炸蛋蔥油餅=ˇ=,
好期待~~~~~
晚上再回來洗衣服&收房間吧!

                      

今天,交卷前拍了照片:

下學期,就沒機會再踏進文A419了。

還記得大一在這上的課有文概,其他我忘了;
大二,是文學史,語概,史記,鄉土文學;
大三,思想史,神話,現散創;
大四,現史,
(有些課大概記不起來了)
我們系的課大多都在文A107&419上,
我還曾經在B203跟B114上過課,
今年還有D108...
這間教室,是沒機會再坐進來了,

大一到大三,我跟熊都習慣坐在一進教室右手邊薯來第二&三排,
通常坐在A107也是這個地方,
可說是我們的老位子;
但是今年位子老是被前一堂課就開始上的人坐走,
我們只得往旁邊移,
這學期都坐在左邊數來第四個,熊都坐在我左手邊,

(我的位子就是教室正中間那排噢!)
因為熊通常都會比較晚到,
這學期幾乎都是我幫她佔位子的,
有一次她小紅來爆痛我腰也爆痛,
兩個人比鄰而坐一起爆痛,好好笑。

掰掰了,親愛的文A419。
(我比較想跟文A107掰掰啊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昨晚我鄰居多◎◎你們知道嘛!
我敲了一次門之後,
他們過一陣子竟然開始敲鍋子?!?!?!
而且是敲東敲西,敲牆壁地板阿災,
總之我的牆壁傳來很震撼的真實感= =
我盯著螢幕裡的現史答案李志憲就死掉了,
我就又過去開門,換成應該是鄰居的朋友開的,
媽的咧一開門臉超臭,
我跟他們說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嘛,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
她就很秋的跟我說"喔,對不起"←整個超級沒誠意而且跩耶,
你跩什麼啊?!
誰吵在先的蛤蛤蛤蛤!
我整個氣到快結巴,長得不漂亮還給我跩著說抱歉,誰稀罕啊
我就很兇的說"期末考周到了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別人,你們從學期初就開始吵耶"
那不漂亮而且臉上長痘痘的女生又很跩←真的很跩!還很嗆地說"對不起,抱歉"←沒誠意那種耶!
她從頭到尾就是擺爛的態度一直很沒誠意而且很兇的看著我說"對不起,抱歉"
氣死我了= =
(我詛咒妳嫁不出去!!!!)

後來晚上房東來收電費,
我就裝的很乖很可憐的樣子跟房東說他們很吵,
還說從學期初就是這樣,
裝很委婉,
強力塑造他們很差勁的形象!

結果我講完才發現他們貼紙條在我門上道歉,
BUT,太晚了,我還是跟房東說了:P
紙上寫著,她們是為了期末報告要用戲劇的方式呈現才這麼吵你們平常就很吵好不好阿花!!!!
跟我道歉,
道歉有用幹嘛要警察啊!!
你們要偷笑不是住在蓮二不然拎杯就報警了,
要不要去問問看蓮二樓下那間小吃店!

而且,只有你們要期末嘛?!
大家都要期末啊好笑耶,少在那邊以為自己最重要,
後來今天晚上出門時我就回貼了一張,
說"不是只有你們要期末,大家都是,我今天這科考不好被當就要延畢,請互相尊重blahbalh"
誰比較為難蛤
而且吵鬧本來就是不對的,知道自己要大聲還不會懂得要去外面,
笨死了,
又是那個討厭的系,不僅系隊惹人厭,連學生都是
重點是我已經聽他們一個學期大笑尖叫吵鬧跟對面那戶一起狂歡一學期了!←又吵又死不關門的兩個死....◎◎,
下學期我不會再當好人了,
煩死了
而且住我樓上的也是!
你也是蹬羚嘛走路砰砰砰砰砰砰砰,
我從大一之後就沒看過蹬羚了我!

P.S. 
我今天穿了兩件褲襪出門....因為太冷了哈哈哈,
看到ES版上有人這樣,我就學著穿,
還真的比較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