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八點起床也不敢賴床,
梳妝過後趕快做最後收拾,
(但明明甜食魔人還要留在我家我幹麻非得收的一絲不苟?)
結果到了最後我帶回家的東西還是都很奇怪= =
我真的很像白癡啊,
今早翻翻我的行李袋,
我連一件可以穿去運動的衣服也沒有,
怪死了= =

昨天一下火車姐就帶我去推拿,
台北街頭的女孩ㄦ都好不怕冷←不過昨天是蠻不冷的,
穿好少,
但是好多好看又正常的打扮,
還是台北好啊~
可愛的女孩ㄦ很多。

昨天做推拿,
我的骨頭咖咖咖的響,
師傅說我以前出的車禍,讓骨頭都"沾黏"了,
而且他說我脊椎都歪掉了= =
說的很嚴重..
還說我現在不能再跑步了,當然跆拳也是damei,
我聽了心裡大受打擊,
都要哭了,
我很想跑步,也很喜歡打跆拳,
但是他說,如果我現在不調好,以後會很容易有一堆有的沒的病痛,
我還以為我身體很好,
結果,屁咧。

由於店家跟姊姊很熟←其實老闆他們感覺很希望我姊去當媳婦,噗,
所以只算我820$
不然這個療程&時數是破千的Orz
姐幫我付帳...
昨天姐讓我超感動的,
她現在一直在幫我想以後的出路,
雖然有一部分是為了讓她自己自肥多賺一點錢,
但是他很願意投資在我身上讓我狠狠狠狠狠感動,
而且她說她的消費券要給我,
我虧她說現在有賺錢了就不一樣了,
她說反正那是身外之物,她覺得無所謂,
或許是現在姊姊賺錢很穩定,自己又沒什麼大花費,
他除了愛買鞋子跟偶爾迷上小東西(EX:指甲保養、突然想買iPHONE之類)
他也沒什麼在花錢,
這次的年終也是幾乎都用來全家歡樂,
我姐好偉大
她現在幾乎像我媽咪一樣得在支付我的開銷,
(事實上我媽根本從來沒支付我的開銷過啊啊啊啊啊)
跟她出門也幾乎都是她出錢..
我吃我姐狠久了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奉養報答我姐,
除了我爸,
就是她對我最好,
親姐妹,真的很棒>_____<
我真的很高興有她當我姊姊..
雖然我們還是會吵架,
但是感情依舊很緊密。
我真的很愛我姊啦,雖然我常常唸她

             

現在真的很擔心我的身體,
我一點也不想不能跑步&打跆拳,
但是這又是短時間好不了的事情,真的很沮喪,
做了六次復健,
但是我的腰還是會痛,
我很無力,
整個很難過,
那種彎腰就能疼痛,不能隨心所欲動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禮拜六晚上原本預定要去吃賀川,
but外面排了好多人,
我進去問老闆娘是要做登記還是領號碼牌?
她說沒有,就在外面等,
我說,那這樣怎麼知道誰先來?
於是她一臉尷尬說會去做處理,
我就出來等,
結果!
老闆娘出來發號碼牌,
就有歐巴桑跟一群青年人在爭執,
原來是老闆娘說"以現場排為主"
所以只要是離開了就得從頭來過!
but歐桑他去巷口買東西,年輕人剛好補上,
老闆娘說這樣就算一群年輕人先,
歐桑就抗議,
場面卡在他們爭執,
很尷尬,
甜食魔人不想等,我們就離開了,

我覺得老闆娘真是太神奇了,
你放一群人在外面等不做處理,不怕暴動嗎?!

後來我們討論要去吃什麼,
我說我學妹去吃可利亞耶~~~
然後甜食魔人就說好啦好啦我們也去XD
於是我們就去吃可利亞,
but到的時候沒看以倩,

後來被拍了叫學姊,
是以倩XD
終於她正式的對我說"學姊,這是我男朋友"XD
好害羞XDDDDDD
一直很想笑,
阿貓看起來是個很溫馴的人XD
跟學妹很配,
看他們吃飯的背影真是可愛啊~~~♡←變態。

後來吃到一半,大鳥打給甜食魔人,
才發現他們也來可利亞XDDD
那天是情侶Day in 可利亞嗎XD

那天我點的是番茄養生鍋,很不錯,湯頭很甜,
甜食魔人點藥膳養生鍋,超級藥膳!!
他煮雞腿肉的時候,整個變成藥膳雞XD
煮魚片的時候,變成藥膳土虱的味道XDD
很酷,
但是我不喜歡XD
甜食魔人說很好吃就是了,
隔壁桌的泡菜超香,下次試試~

不過前天去吃的時候沒有薯條很不高興= =
但有補很多筒蒿,好吃!超新鮮~
還吃了冰,好好吃,芋頭口味很棒,
甜食魔人好可愛吃了兩枝=ˇ=
可是時間限制1個半小時也太趕了吧!!!!!!!!!!!!!!!
真的頗不爽,
才一個半小時也太摳!
吃一次要300$
才給一個半!
摳斃了,
對我這個吃的慢的人來說真的很幹,
害我那天吃的很急= =
而且連甜點都沒好好吃,
服務人員還用很討厭的表情來檢查我們的用餐時間←甜食魔人說的,
感覺很不好= =

太鼓也有點心或是吧檯啊,
至少是給兩小時左右,
摳摳摳摳>____<

吃飽了他陪我去逛街~
其實沒打算買,只是要消化肚子,
到了NET,我幫他挑很多外套試穿看看,
好有趣♥
但是他很不情願,
不過~我覺得他穿白色外套好好看噢-ˇ-

後來換他幫我挑外套,
他挑中三件我穿起來很好看的外套!
他真的很會挑女裝外套,我很震驚,
他翹屁股說他可是從小接觸女裝呢,

首先他選了一件介黃色的西裝外套,
我穿起來很挺,很有OL的感覺XD
剪裁不錯,好好看喔~

第二件是紅黑格的連帽短大衣,
很可愛!
穿起來有變瘦的感覺,有點酷但是又很俏皮,
這件好好看,想要XD

第三件是黑色的薄外套,
做短大衣的設計,
下擺散開,
正面很可愛,看起來會瘦,
可是因為傘狀設計,側面看起來會有點孕,
可是正面真的好好看,

他好會挑!我超開心的~
(但他比較會挑外套,挑上衣他都"ㄜ.....不要問我啦")

而且,
他現在在我家上廁所都會拿POPTEEN去看,
現在對裡面的model超熟,
我那天回家跟他說"亞郁要退出pop",,純粹想說嘴,
結果他竟然說"真的噢!!"
我才知道他都已經認識了XD

吃完可利亞的時候,我試戴有球球的毛帽,
他說"你是奈奈嗎?"
換一頂,他說"很有出崗美咲的味道"
嚇死人了~是真的知道喔!
連風格都記得XDD
他好可愛喔,老是讓我驚艷。

那天還去星巴克旁的微學館試戴很好笑的卡通帽,
我戴了史迪奇的帽子給他看,
他說換一頂老虎頭的,
我戴上去之後,
他說,等我們離開跟你說件事,
我就趕快拉他出去,
他說,剛剛我試戴那些愚蠢的帽子時,
店員傻眼,
嘴巴開開的直盯著我瞧XD
好好笑喔~

還去逛了playboy,有款包好好看!
我喜歡它的外型&大小,
超想要!
過完年去買~
過年就是得買新包啊♥
(黃先生:奢侈。)

晚上回家一起看電視,
我把地墊換了方向擺,
也把趴趴換地方擺,
一時間我家整個有變大的感覺,
而且現在可以躺靠在趴趴上看電視了,
更舒服!

總之現在剛開始過寒假..
我卻從昨天就開始想他,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還是不好受,
加上腰痛,
我心情真的是....              

快過年吧!!


p.s. 
昨天我離開花蓮時忘記將我家鑰匙交給甜食魔人,
害他超囧,一個人在外面想說"難道我就要這樣回宜蘭了?!我沒帶手機耶!"
後來他想到可以找房東求救...
好險我早上有先打電話知會房東說阿甜要來借住,
房東有說ok..
不然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