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款乳霜,
是因為某天看豬豬的網誌發現的,
(我想提供連結,但是豬豬又關網誌咧~)

裡面徹底打動我的關鍵字就是"改善暗沉",
我是個超級暗沉人!
(根據中醫說法是因為我的肝腎比較不好)
儘管我其實蠻白的,
但是洗完臉乾乾淨淨沒多久,擦上乳液or睡醒過一陣子,
臉都會很黃,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 =

我使用過佳麗寶的活力美白系列,很好用,
能夠維持擦上乳液之後臉還是乾淨不會暗沉,
but有點貴我也不會一直回購,
所以我討厭素顏出門..
因為我的臉看起來會髒髒黃黃的= =

豬豬人使用過後的心得很誘人,
所以我也去buy了一罐,
價格很便宜,239$

這罐是國產的,這家公司出了很多產品在寶雅、美華泰之類的有販售,
特色是外包裝很愛抄襲知名國際品牌,
我從沒買過,
老實說要不是豬豬人我真的不會購買這樣的東西:P

打開來的感覺:

很稠!
你看它的乳霜如此堅挺的在罐子裡,

質地的感覺&在手上抹開

質地比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稀一點,但還是有濃稠感的乳霜,
在手上很好塗抹,
吸收很快!!出乎意料,
因為這樣質感的東西通常會讓人覺得油膩,
但是它很快就可以按摩吸收,手上也不會油油的,
頂多就是"擦過乳液之後"那種一點點黏的感覺,

這罐的用量可多可少,
通常我用這樣的用量就可以擦完臉還帶到脖子,

BUT,
BUT,
這是在我先擦過化妝水之後接著使用的用量,
如果整張臉是乾噗噗的要直接上這款乳液,
用量會大很多!至少多一倍↑,
而且不好推,會扯痛臉,也不能按摩,
上乳液之前我建議先上一層化妝水or洗完臉,別讓臉乾掉趕快直接擦,
這樣才可以在臉上按摩,
用量也不會這麼兇。

我連續使用三天,
確認感覺良好,
使用之後也沒有長痘子、過敏,
是安全的產品,
而且效果真的蠻不錯,

"使用保養品後會暗沉"的症狀真的有改善,
早上起床臉還是乾淨蠻亮的,
雖然不能讓我達到的潔白,
但是比過去又黃又暗來的強太多了,

一大早剛睡醒還沒洗臉,室內↓

應該是室內燈光的緣故,
所以色調偏黃,
但是看起來蠻乾淨,
下一張是靠近自然光源,刷完牙後,只用清水把眼睛洗一洗,沒洗到臉的部份↓

這張就看得出來臉蠻乾淨蠻白的,
由於我不會在自己醜陋的時候拍自拍,
所以這兩天找了以前很多圖片,都沒找到足以拿來對比的說服照片,
但是,
我是覺得真的不賴,
而且味道好好聞,
很熟悉,但是想不起來,大概混了多種草本吧,


網站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用了如果不喜歡....拿去擦腳踝、關節部份好了= ="
反正它很滋潤,
說不定拿來擦那種容易乾燥的部份會意外好用...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