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回到台北也4天了,
除了第一天是好好的宅在家,
這兩天都出門,
(待會也要)

18號回來的那天做完推拿姐說她要去買假睫毛,
去了六福,
我順道買了新的睫毛膠,eye talk,
超好用!!
改天再推薦,真的好用~優點很多,
而我姐也愛上我推薦的265透明梗假睫毛,也回購一盒,
順便買了孫芸芸假睫毛728來試試看,
↑結果不適合我!!!!soooooo sadˊˋ
還是265好(含淚)

前天我出門去買了些生活用品,
回到台北很多慣用的東西都不在身邊,
我只把甜蜜蜜的angel heart沐浴乳帶回台北,
其他一些卸妝的保養的都沒帶,
回家就改用上次拜託嗲滴買的uvWhite,(雄果間推薦)
果然好用~我買清爽型,
很好吸收香味也很舒服,
每天努力使用希望可以變白:D

我跑去台北車站那四處逛,
買了蜜妮卸妝油,還有洗臉用的髮圈←可以把整個頭髮往後包住超方便!!好用~
還有鯊魚夾,哈哈,長髮女孩家居必備,
也買了新的打亮產品,
照著日本妹NO.1買的canmake白色修容,
but,效果跟integrate差很多,
I是霧面打亮,C是有螢色珠光....
有點後悔>_____________<(早知道買cezanne的霧色修容...T T)
還買了Kiss me睫毛膏,249$,
有點後悔...因為我在花蓮好像是光南看才229$!!!!
sooo sad,雖然只是20$XD

and,打算過完年要買anna sui的鏡子&護唇膏,
超便宜,
專櫃賣的好貴!

買完必須品我就回家,
順道去雜貨店買了刷子,
回家換了衣服我就去刷浴室,
我不喜歡很髒的浴室,
用了我SANA的沐浴乳來刷洗,整間香香的好棒,
我連馬桶都用抹布擦過了XD
很乾淨,棒棒~
光南賣的抹布真的很好用!!
我已經買了超過十條分送宣傳了吧!
超吸水,而且擦頑強的汙垢也好用,
我一次買了5條把我家的抹布全丟了換新!

晚上又跟嗲滴去大潤發買些拜拜用的零食,
都買我喜歡的...ㄎㄎ..
順便買了L'oreal的眼唇卸妝液!
唉噢,我真的不能沒有眼唇卸妝液!!太必須了~

然後是昨天!
昨天真的是太快樂了~
早上無所事事一天,
下午去買三色布丁來吃,正點~
我還看到三色布丁來自敦化南路的某銀行訂單,
太扯了!!
特地訂三重的點心到敦化南路去耶XD
果真非常有名!

晚上就全家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十足十的興奮..
我們家有多久沒有一起逛百貨公司了呢?
超過十年!!!
我爸十分不喜愛人多的地方,他討厭人擠人,
而且他說,來百貨公司,如果我們說要買什麼,他能說不嗎?
所以他一直很抗拒我們的邀約XD

他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去,
大家都很期待,
等我姐從考場服務回來,我們就出發啦~~

隨便在地下美食街吃吃,
我們上樓兵分兩路,我跟我姐一路,嗲滴媽咪跟修低一路,
首先逛二樓,日式少女櫃,
還是乏善可陳啊..
看到了不少軍外,我跟我姊說earth music ecology的軍外蠻好看,
我姐卻說soso,而且帽子上滾的毛比我W.的還差,
不禁很竊喜啊~哈哈,
還有young,還是照例去逛一下,
still,sad,
它有雙靴子好像農夫/養殖漁業的人會穿的,
看起來像黑色橡膠靴滾圈毛要2000多,
饒了我吧~

最後還是跑去三樓,
W.!
但我覺得W.的衣服也是讓人失望:P
我只愛好他家的外套!
最棒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最棒的就是我上次掙扎放棄的那件外套還有!!!
還是魅力價3999$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看,
but此時接到嗲滴的來電,
要我們上樓去幫我弟解決問題,
於是又跑到10樓幫我弟挑衣服,
(by the way, Tough有件外套好好看!但是要8K多!好扯哈哈~)
果然!
我弟又在Karl kani,
Karl kani進了同公司的新牌子X-Game,
據說是台灣自己出的,
我實在不想幫我弟挑這牌子的衣服,
因為感覺跟X-large,X-girl太像了唄!
不過,XG的帽T設計比這次的KK好,所以還是挑了一件,
還幫我弟挑了一件領口設計很特別的KK非帽T,
Karl kani有很濃重的hiphop黑人風,
有些外套真的是很有黑人那種誇張味,其實還蠻吸引人的XD
挑完了就call嗲滴來結帳!
話說我們邊挑邊喇賽,一直在笑鬧,我都快笑死了,
而且店員看起來不好親近可是其實人很好!
還陪著我們玩鬧,
(EX:我叫我姊去看一件衣服,她說拿來啊我說你以為你誰啊自己去看然後店員就說我來我來XD)
好好笑,
然後嗲滴來的時候我又看到一件黑色有著金色Logo拉鏈環的外套!
好看~
叫我弟試穿之後也很不錯,又一起包了XD
(我弟是Karl kani人..他有好多KK的衣服,死有錢人= =)

所以我就跟著加碼買了一件Karl kani的刷毛棉褲!
打折下來才888$♥
很好看,有壓KK的卯丁logo,
而且材質比較挺,店員說他也有帶,剛好最後一件~♥
而且他人很好給了我們兩個KK的袋子,都是我的!YA~←袋子蒐集狂熱者。

然後又回到3樓要刷我的(魂牽夢縈)外套,
上次先捨棄這件是對的!!
因為這次我回去看,我買的軍外已經沒了!
太棒棒♡
原本是我姐要來刷,
後來剛好嗲滴下來就嗲滴刷,
你知道多棒嗎?!
超級棒!
因為嗲滴用新光卡刷可以用點數折扣,
原價3999$折完只要2K多!!!!!(印象中是2500$以下,沒仔細看)
我爸一年來的點數都讓我折抵了哈哈哈~
他都刷機票、我的學費,
累積超超超級多點數XDDD
也沒拿去換東西,剛好拿來折我的外套~
折了一千多耶!
真的爆多點,但我爸自己也不知道多少點就是,
他都沒去換獎品,去年有兩萬多點都浪費掉了!

anyway十分心滿意足:P
(而且幫我結帳的櫃姐很好!因為大袋子沒了她就給我兩個小袋子♥♥♥超喜歡她的♥)
又陪我姊去NET買外套,
甜食魔人幫我挑的那件紅格子連帽外套,我姐也有看到,
她也喜歡~於是就讓給她買囉,
我另外買了一件條紋七分袖薄上衣要拿來搭牛仔褲,
因為我這次回來都只帶長上衣,
沒有上衣可以搭新買的外套:P
很便宜才199$布料也不錯,好軟♪

最後我姊累了我們就撘計程車回家,
回家之後踩個40分鐘腳踏車,
洗澡睡覺~
回到家我每天都很早睡!
最早11點就睡了←可是還會睡到隔天11點XD
最晚12點整也睡了,
這幾天臉的皮膚變很好,
很緊緻的感覺,毛孔都變小了!
睡眠對女生真的很重要呢♫

待會要陪弟弟去買褲子&買我的內衣!
順便去看姊姊做水晶指甲~

真是花了不少錢...
但我自己花自己的錢都還在1月生活費的範疇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