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的行程已經告一段落了..

每天出門也真的是會累呢,
這也是為什麼我回到台北不太喜歡出門,
因為太多東西可以逛,
要走很多路,
不像在花蓮,
一下就逛完,累了就騎車回家,
太方便,哈~

不過最近我們的胃口也越養越大,
都搭計程車出門,
buy台北車站離我家也真的狠近,
一趟不塞車的時候才95左右,
塞車很嚴重是125,
還可以接受囉~

昨天下午我們三姊弟又出動!
各懷鬼胎...我是說,各有目的:D

姊:弄水晶指甲+腳保

我:目標新光13樓的內衣特賣

弟:牛仔褲啊我只是想買條牛仔褲

刷卡大權在我姐手上所以我們得等她弄完才能購物,
所以我留在Kmall指彩店很久,
等我姐把水晶指甲弄完才跟我弟先去隔壁棟新光逛逛,
不過先去了MUJI買了本計算再生紙,
一大本才29$
下學期想唸英文,用來背英文單字好用~

然後我跟修弟先去新光地下超市看看有沒有嗲滴要的高級火鍋料,
結論是,沒有內~
於是就一舉上到13樓先去試我的內衣!
目標還是華歌爾,穿習慣了~
這次試穿了5.6件吧..好累= =
弄的胸部很痛,
一直撥一直撥,
下次要選好..不想一直試穿 X n

這次又回購了摩奇系列,
穿的很習慣,
然後買了沒穿過的透氣系列,
很漂亮,有水鑚裝飾,
這次買了一件深色一件淺色...
其實我不喜歡買淺色,因為要洗的很仔細不然會很髒= ="

試完了我就去隔壁攤試穿鞋子,
一雙990$兩雙再九折,
是Nine west的耶!
超驚訝,
but都不好穿= =
還看到JLO的鞋子把我嚇壞了,
真奇妙啊台灣有進??

後來好不容易姐來了,結果她也要買,
我們又等了一會,
我覺得我弟很可憐,
他只是想買條牛仔褲,
就從1點出門到晚上七點才能回家XD

終於,我們女生的行程都結束了,
趕快帶我弟去七樓買牛仔褲,
他想要L~evi~s。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很年輕的店員,
應該是大學生or高中生??
看起來太年輕了,一定比我年紀小,
(長的蠻帥的喔,應該是高中妹的菜)
他依照我弟的需求介紹一件淺色的牛仔褲,
我覺得很醜,我姐也覺得,
我說可以拿深色的嗎?淺色的好醜,
店員弟弟說是我弟想拿淺色的,
我就罵我弟"不會問一下啊擅作主張",
然後又試穿試穿試穿..
我跟我姊累死了在外面抬槓,
我姊先找到椅子坐我就說她很賤,
剛剛做水晶指甲又做腳保都坐了六個小時了還坐!
店員弟弟就說先搶先贏嘛,
我姐就整個邱丟的說對啊先搶先贏,
後來她還是讓我一半坐就是,
然後我們一直抬槓,
店員弟弟就突然說:"你們講話好好笑喔"
我說:"應該是你比較好取悅"
我姐說:"對啊你笑點太低囉~"
他又呵呵呵的笑,
最後選定一件可愛女店員幫我們挑的深色有刷色的褲子,
蠻好看,但我忘記型號,不在意那回事~
後來兩個店員就跟我們聊起來,又說我跟我姊長的像,
我姐就開玩笑說"以後不要來這家買了!!"
我說:"叫你們樓管出來"
他們一直笑,
真的是很親切的店員啊~
打破我對Levis店員的印象,
(之前去Levis outlet逛,店員跩的咧愛理不理真討厭)
很可愛!
下次我也要來這櫃買給他們業績,哈哈~

晚上就買了一大推吃的回家跟嗲滴媽咪享用,
吃飽飯後一邊踩腳踏車看"我姊是惡魔"
超好笑!
我弟說我跟我姊根本跟山田優如出一轍,
戲裡山田優那種在外面形象很好回家會粗聲粗氣威脅妹妹的行為,
簡直跟我如出一轍,
我私下也是會用流氓般的語氣威脅弟弟or甜食魔人的XDD
我弟看的笑的很大聲,心裡很有感觸吧。

gossip girl演到很奇妙的地步,
昨天趕上216了!
現在要回頭看比較慢低調好的214啦~

今天是禮拜五,
終於快要過年啦~~~~~~~~~~
非常期待♥
一直在盤算要拿紅包去買什麼,

現在打定的是:

包包→唉唷開學一定要個新包包咩:P用嗲滴給的那包,

MP3,這是用姐給的那包去買的,還想加購鐵三角耳機!

相機,用姐+我的消費券去買,yes姐的消費券要給我♪

anna sui鏡子+護唇膏→自己的錢,這學期努力節省可不是蓋的:D

專櫃眼影,我想要一盤持久的大地色供我上課用!開架的真的很容易暈開就不見了..

MJ眼影盤!!想凹弟弟買給我XDDD我大概是史上最無恥的姊姊了:D

還要去找甜食魔人!
天啊我真的很煩惱伴手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