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所以台南行遲遲未打,
現在我在新竹甜食魔人家,先打一篇上禮拜我瘋狂癡迷的小東西,
其實這東西我大學的時候就知道了,
PTT有一陣子很瘋狂的在合購,可是那時候我沒興趣,
這次去台南,
超級sweet的熊二妹使用了這有趣的小東西製造了小禮物給我,
我一回台北就誓言要把這玩意兒買到手!!!

所以禮拜一的空堂我就跑去光南買了

鏘鏘~無敵打標機>▽<
他有兩個顏色,我選了比較可愛的粉嫩配色♪

網站上的試用圖,

可以用在很多很多的方面上,實在有趣到不行,

把色帶組合上去,一拿到手就在站前新光試用起來!(中午順道在美食街吃:P

背景很亂。。哈~(看得出來我中午吃麥香魚嗎XDD
使用的是附贈的藍色色帶,

第一個處女打(?)是LOVE♥

很PO通的藍色啊,
不過打起來爽感真的很強!因為實在太有趣很像某種專業化的東西♪
(我貼在新買的2010schedule上,很可愛喔是穿虎皮褲的虎年小黑狗byMIDORI)

我加買黑色的色帶,立刻冠上我的名!

NINAZ=NINA’S
因為是陽春打標機所以沒有多餘的符號XD
(符號也只有「/」&「‧」)

貼在新買的MUJI日記本上,

紅色的NINA是熊二妹打給我的,(就是這玩意兒開啟我的熱情~~
也因為熊二妹打給我這個我才想到去買日記本:D
不過未完成!因為想在封面畫畫目前還是白的,
我超愛黃色色帶打出來的效果,
後面加上一個‧感覺更優♫

下午回到辦公室又打一個貼在我的零食罐上,

名字的縮寫:D
好像排球員的fu

連立可帶上也要貼!

好有fu啊~(陶醉

我真的很愛黃色色帶!因為太有元氣了,

貼在電腦螢幕上的CHEER UP!
看了真的會很想振作起來,我著魔了我!

這打標機真的超有趣的,
據說使用的小訣竅在於卡色帶進去時約壓五半下色帶卡的位置最剛好,
留白的地方才會不多不少,
(像打LOVE的時候留白就太多啦!

它還有很多種等級的版本,
我怕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所以買了最便宜的版本,
另一種稍微高級的約600$上下,
可是有三種轉盤可以換,能打的字體字型&小圖也比較多,
聽說打起來手感也比較好,
可是不能臨時換轉盤,

還有更高級800多$的,
可以打到一半換轉盤,
當然手感更高級囉~

最終極的約1800$,
是用印的!
介面宛如小型手機,
可以輸入要打的字,然後會印字在色帶上輸出,
不過就不會有立體的凹凸感,
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打的,

這個色帶到處都能貼,
連禮物上面都可以拿來做封口,
真的很促咪,
現在找到機會就想打一打,
目前最在意的就是去買不同的色帶,
一般店面都只賣很普通的飽和色系,
我好想要珠光色系的。。
很想上韓國拍賣買=。。=
新年新希望就是買到新色帶好了XD

哪裡買?

實體店面:光南(網拍只要輸入"打標機"就有很多種了,不過別找商店打價錢的那種

價位:230$上下

備註:記得到光南直接去跟櫃台講,站前光南是收在櫃台裡的,而且一開始店員還拿打價錢的那種給我= =
    我跟他說要別款的(站前光南店員臉超臭態度很不OK

色帶:光南也有賣,56$上下,可是顏色都很PO通ˊˋ

歡迎加入打標機的世界,
我還帶來新竹想跟甜食魔人一起玩啊XDD
Let all things into our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