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不是瘋狂迷上韓庚嗎?
那陣子午睡的時候都想聽super girl睡覺(最近症狀已經減輕了!只是我會去看韓庚的微博:P
可是戴著耳塞式的耳機睡覺很不舒服啊!
所以我決定去買個IPOD的喇叭回來用,

自從我國中之後,就沒有聽音樂睡覺了習慣咧,
不知不覺的被姊姊影響,
從高中開始,
我睡覺就一定是全暗,然後靜音,
什麼都沒有就是最好的睡覺環境,
(但是如果失眠的時候,耳朵裡的音噪也很大聲就是,

總之那天看完目光織成3,
就順便去光華商場買了,
(但事後覺得自己超蠢,因為KMALL也有賣啊!台隆手創館也是,價錢都沒什麼差別,蠢呆呆ˊˋ

(音樂是檢察官公主的主題曲,〈Good bye my princess》超級好聽!!!照片是飾演男主角徐辯~~朴施厚>///<
因為我有強迫症啊,
黃色的IPOD一定要配黃色的喇叭啊,
所以這是我選擇這款喇叭的關係,

除卻這牌子有黃色之外,
這也是popteen model愛用的喇叭喔,
像是前POPmodel小森純使用黑色
村田麗是綠色
而紅到擔任封面讓我頗為厭膩(XD)的舟山久美子,印象中他用桃紅色的喔!

這款的優點就是很小,非常的輕,
容易忘記他的存在,

調大小聲的方式在於中間下排的兩顆可按按鈕,
左邊調小聲,右邊是大聲,
基本上可以很大聲喔,
但是太大聲就破音啦,
這種小喇叭就是給自己聽的嘛所以也不用那麼大聲啊,
對我來說最小聲就夠用了,
甚至睡覺的時候還不夠小聲耶,

這兩顆按鈕除了可以調大小聲之外,
其實還頗減壓喔XDDD
有時候沒使用的時候,我會拿著一直按,
ㄅㄧㄚㄅㄧㄚㄅㄧㄚ的很像前一陣子流行的紓壓小物,
算是一魚兩吃??

網路上還有其他種IPOD的喇叭,
還有巧克力款的、磚塊款的,
去台隆手創館找就好了啦,
買網拍加了運費反而貴!
台隆也只比我買的貴了10$,
而且我去光華商場一樓某店買的時候,
小姐還開價600$耶,
我說你們網拍不是賣580$嗎?!
他才用個莫名奇妙的藉口,(什麼網拍免稅blahblah,屁啦光華商場才是免稅的好不!
可是後來結帳又算我580$,
我覺得那女人一定在發神經,想騙錢又被識破= =

其實很討厭光華商場那邊,
感覺女生隻身前往都會因為不懂而被騙!
好險我是查價過後才去的啊,
又不是女生就不懂3C,白目耶~~~~~

題外話,

因為都包著果凍套,
我都忘記NANO很薄的事實......

MUSIC TIME

我有使用NANO裡的on-to-go功能,
現在打開都直接進入,
不太讓所有的歌輪撥了,
最近的歌單還是韓流當道啊,
像是4minute的huh,
或是SJ的bonamana, no other, it's u
SJM的super girl不用提,
2ne1的i don't care也不錯,
BEG的abracadabra,
Gummy的因為是男人,
多數是舊歌,但都很好聽,
韓國都只推出單曲,一首就打天下,
跟台灣大不相同,

現在我會聽的西洋歌,
只剩下三首,
Kelly Rowland的commander,
他是真命天女成員之ㄧ,碧昂斯的前隊友,
這首歌非常好聽,會想搖頭晃腦,
還有最近不知道在紅什麼的Justin Bieber的baby,
其實我有這首歌很久但都沒什麼聽,那天在店裡聽到,
莫名奇妙喜歡上他嚷嚷著baby baby oh~~~~ baby baby no~~~的baby洗腦,
還蠻清爽的啦,
還有一個比較不知名的,Esmee Denters ft. Justin timerlake的love dealer,
這首歌好好聽,Esmee的聲音非常甜,
加上Justin的調調,也是一手讓人想搖頭晃腦的歌,
建議去找MV來看,我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
畫面很舒服~♪

最近都沒令我期待的西洋歌,
凱莉米洛的前一陣子釋出MV,就沒什麼期待了,
我對Katy perry也沒什麼感覺,
喔不過可以去看看Maroon 5的新歌"misery"的MV,
超好笑,路人衰爆了XDD

今天就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