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提過巧克力雲莊嗎?
五月甜食魔人生日的時候我送他的蛋糕就是出自這家,
最近不知怎地好想吃蛋糕,
好像很久沒吃到好吃蛋糕了?
趁著今天剛好陪202去面試,
順道去A4的B2買蛋糕♪

上次買的是原味巧克力,
濃郁又紮實的不可思議,
今天買的是歐貝拉~

這外層的甘納許巧克力醬真的是誘人斃了,
用看的就覺得好濃醇喔,
不過。。。
它好小條,比手掌心的長度多點,(是掌心喔!不算手指啊,
這樣就90$了- -;

最動人的剖面圖,
裡面是海綿蛋糕,
中間夾巧克力醬,
最上層好複雜我忘記了XD(吃過就忘了,只記得好吃啊!
不過呢~
最外層的甘納許醬是咖啡味的,
咖啡醬跟蛋糕體中間又塗了一層巧克力醬,
滋味很有層次,
好好吃!!!

咖啡味消去後就是濃醇的巧克力味,
果然跟原味巧克力一樣不讓人失望,
不像原味巧克力那樣的紮實,
口感很軟,一吃就要化了,
但是巧克力味還是非常到位,
我只能說濃厚濃厚濃厚!

而且,
那上面那亮晶晶的一條,
口感很脆,整個錦上添花啊,
要是那條粗一點就好,
脆脆的我尬易。

目前巧克力雲莊在京站有臨時櫃喔,
據說會擺三個月,
真是太好了,畢竟A4好遠,
要是可以變成固定櫃就好了~

巧克力的名品很多,
但是巧克力雲莊是台灣製造、台灣生產,
在簽了ECFA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是多支持台灣產品吧~

而且它的品質,就吃起來也不低,
滋味很好,
有趣口味的巧克力也很多喔,
支持國貨,喔耶!

他在苗栗還有民宿,
真想去住住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