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爸爸回台灣了,
當晚我跟姊姊弟弟去新莊吃海角,
很像可利亞,但可利亞平均分數高一點,
吃完還去逛NET,我什麼都沒買,
還沒找到工作,
要是買的衣服以後上班不能穿就有點浪費嘛。

隔天也就是昨天,
嗲滴要帶我去挑新的電腦桌,
但媽咪想去逛夜市(稀奇)
最後折衷要去吃瓦城?
但因為我還是得挑桌子,
目標在B&Q,
so我們到了內湖的In base吃泰城。

我們點了八個菜兩個甜點,
泰城的菜價位不高,大多178、148之類的奇怪價位,
白飯有20$/一碗&一人/25$可以無限續,
我們選了無限續,

點的菜大多耳熟能詳,
像蝦醬高麗菜(稍鹹淡蠻好吃的,吃得到蝦醬的鮮味)
椒麻雞(只有椒感麻度不足,不難吃但稍嫌雞肋)
涼拌海鮮(好吃!酸辣冰涼開胃,花枝好鮮好好吃)
綠椰汁雞肉(不會很辣,顏色是很微妙的偏綠奶色,吃不太出來咖哩跟椰汁,我已經沒印象了,但不失為配飯的選擇)
月亮蝦餅(好吃!很厚不過魚漿多於蝦漿,可是才100多$我覺得很不錯了)
莎嗲雞肉串(沾咖哩椰汁醬吃,醬挺好吃,但我不喜歡雞胸所以只吃兩口就不吃了)
咖哩蟹(好吃!味道不會太重蟹肉雖小但不失鮮度,拌飯也好好吃)
炸春捲(裡面包一點碎絞肉&冬粉,要沾醬吃,不難吃但冷了有點油)

甜點部分:

紫糯米什麼什麼跟芋頭西米露(之類的),
兩個甜點幾乎都不甜= ="
有點像在吃原味...澱粉的天然甜度,需要耐心咀嚼!

個人心得是我會想回顧!
因為菜都不會很大盤,可以點很多樣,一道才100多$,
上菜速度快、服務生又很nice,
如果下次全家要去內湖大賣場購物,我會想提議去吃的店~

然後in base也是一個outlet mall群聚的地方,
所以我買了兩雙playboy的鞋,(平底鞋&夾腳拖)
夾腳拖才390$好便宜...是厚底的那種,
因為太好穿我好驚艷就請爸爸買給我了,
平底鞋擺著不怎樣,但小姐推薦我穿穿看,
穿上比看著的時候好看,
因為我瘦了之後腳板也瘦了,
所以變的啷啷的還會摩腳,才想買新的,不算衝動購物吧?

總之要感謝林先生! thank ya~

後來去了B&Q,挑不到好看的電腦桌= =
不過在我推薦下買了一個瑕疵品出清的好看鞋櫃,
光看外表都看不出瑕疵呢,才659$!整個好便宜,
很有質感的木製附墊子鞋櫃,可以坐在上面穿鞋子的那種,
真棒:D
(不過都拿來放我媽的鞋子我也沒賺到啊夭夭)

最近我們家一直在討論要去哪裡玩,
有三個選擇,

港澳五日遊,香港三天+澳門兩天,把拔說要帶我們去看看威尼斯人賭場!
     而且每人都有一筆shopping金(心動)

印尼5日~7日遊,就峇里島+雅加達,小時候去過了,但那時候懂個什麼呢我才小二!
     很想重溫度假天堂的氛圍,在泳池裡喝調酒,我愛雞蛋花!

日本,應該是京都遊(我媽想去),這個點我爸不想去,由我媽帶我跟我弟maybe+我姐跟團,
     日本聽起來是很誘人,但我寧願春天去賞櫻夏天就免了= ="(很悶熱咧)

好期待喔,
不過玩回來我就要找工作了呵呵,
我也該去打自傳了,
大家要不要開賭盤賭我會找到什麼工作哈哈。

這禮拜六要去新竹找甜食魔人,好期待唷唷唷唷唷唷~~~~~

最近心情有比較好了,
不知道是心情好身體就放鬆還怎樣,
我每天都睡到10點11點才起床= =
真驚人!

and爹滴說我找到工作他就買筆電給我,
好啦我會努力,
但姊姊一畢業的時候他就買古箏給她!五萬耶那麼貴= =
我都沒要求一個道場了!
我創作有成要求一台筆電還OK吧:P
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zzz

P.s 糖衣與代號的獎座寄來了,但他裂掉咧我該跟誰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