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少打網誌..連甜食魔人都說我的觀眾要流失了哈哈..
不過因為都有事做+我的電腦真的很中古(今天我爸見識到它的中古也妥協了噗ㄘ)

上禮拜五!
我到了伊蓮小姐家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叫「心中的小星星」,
(p.s中午在伊蓮家附近買了subway的火熱起司+巴馬乾酪超好吃的啦我又升天了)
是印度出產的電影,

  心中的小星星官網

男主角阿米爾罕,
是導演兼主角喔,非常厲害,
據說他在印度家喻戶曉,
伊蓮的男友這個暑假在印度當志工常常在街頭巷尾看到他的海報,
根據報導,
他似乎要進軍印度政壇了咧~
從他的外表實在很難把他跟政治想像在一起。

我只能說,
這部片超可愛又好笑還很揪心,
如果你看過一本書叫「雨中起舞」,
就很能了解片中小小主角的苦處了,
不多爆雷,只能說非常好看,
儘管又是在教育問題上著墨,卻非常的棒,
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好好的關心一下我們的兒童,
不再只是腥羶色,

好像只有同志問題才是問題,
好像只有加入「藝術」包裝的情色邊緣題材才是藝術,

意識形態的東西太多了,
為什麼不能多拍點關心社會的東西,
每天報導都在說哪個青少年又打了誰殺了誰..叫誰以後敢生孩子呢?
就算要討喜,
看看「小孩不笨」系列吧,
有歡笑有淚水,(我看完小孩不笨2又接著看心中的小星星,我都哭翻了)
多好。

話說回來~
伊蓮家離我家不算遠呢,
而且騎機車可以到!
就在中山北路轉彎的地方,很好騎!
以後我就可以常常去找他了呀逼~

晚上又騎去板橋環球影城看哈利波特6,
我姐非常喜歡那兒,儘管要騎蠻久的,
我們三姐弟先到Friday’s去吃晚餐,
環球店的服務態度超讚喔!
我點了一杯什麼鬼的艷后調酒,
發現糖漿味太假太重我們根本不喜歡,
服務員來詢問餐點滿不滿意時我們有提出來,她很nice去幫我們重調一次,
後來還是沒辦法,
(我們打算就不喝也沒關係)
她就說幫我們重調一杯,讓我們再點一次呢!
真的很Nice,印象超好,
所以我填了意見單表揚了她~呵呵。

哈6..還不賴啦,
我看習慣了,總覺得要一直follow下去,
但榮恩的臉真的很衰,而且長好高,都要衝出螢幕了!
然後我回家又重溫了的第七集,
突然又覺得好好看!而且好多笑點!
為了這個熬夜到兩點硬是要看完才去睡。
(我還大驚小怪說東施跟路平結婚了!!我姐很shock的說"你不是看過了嗎")
(不過我都忘了哈哈)
噢我超期待第七集的電影,
不過弗雷死掉了我好難過~~

             

禮拜六,
一大早我就起床梳洗,
請姊姊載我去搭客運,
到新竹找甜食魔人囉~

我真的很期待到新竹去找他,想看看他未來兩年的生活環境,
還帶了伴手禮去咧,

是卡滋卡滋的爆米花!
上次他來找我我姐買了一桶給他,
他直說好吃,要我再帶,
於是我買了兩桶,我超推美式焦糖牛奶,好香好甜呢,

(甜食魔人:我推薦榛果

我搭豪泰客運,很不錯,好快就到新竹,
我想我以後都會搭這家客運了吧,
而且就在清大門口下車呢!

到了清大,
我說我一定要先去他房間看看,
於是我們走了大概15分鐘的路先去吃早餐,
(我一到客運總站車就要發了..什麼都沒吃)
然後又走了大概10分鐘到他宿舍,好熱!!!!
清大都是山路
難怪甜食魔人瘦了點..

到他寢室我們第一步就是開冷氣&電扇,
才靜下心來談情說愛XD
在他寢室休息了很久(新竹真的很熱很悶)
一起躺在床上說話,好久都沒有了,心中很甜很開心
躺在他的臂彎裡,真的很幸福哪~

直到中午過了我們才出去吃飯,
他帶我去吃他很推的一家大餛飩麵,好好吃喔~

好久不見甜食魔人!

他頭髮超長的,不過隔天就剪了。

紅油抄手麵+麵,85$

好好吃!
醋的味道很重,紅油的感覺其實不大咧,
但是餛飩很好吃,超大的,
麵也頗Q,
棒!

吃飽之後甜食魔人又帶我到他在國家同步研究中心的辦公室去看看,
他的電腦桌面是我送給他的情人節蛋糕溜~

哈哈,自己都覺得挺好吃的fu。

待了一會我們就去逛新竹新開的Costco,
離清大很近咧,
人超多,進去還要排隊真吃驚,
而且有趣的是,
進去的大多是大家庭、夫妻帶小孩,
像我們這種情侶檔的超少見,(而且還這麼年輕!)
感謝嗲滴辦張卡給我~嘿嘿。

跟甜食魔人逛Costco好有趣,
我們還一起排試吃,
什麼都逛,什麼都看,
我第一次這麼輕鬆的逛Costco(平常跟我爸去他都一直趕..很難好好逛)
甜食魔人對於一盒12入的209$泡芙超心動,
但他表態一買就是要吃掉一半..我當然不給買= =
我很喜歡跟他一起逛,下次去新竹還要去~

p.s新竹Costco有進Junk food的衣服耶我驚訝!
但是只有一款而且圖案好醜= =
真可惜。

逛完Costco當然一定要吃吃它們的熟食區囉!

我們買了北京烤鴨Pizza(一片/60$)&雞肉捲(69$)&飲料一杯(20$)無限續
你看那Pizza多大片!!!都比我臉大了,
不過我覺得北京烤鴨口味吃多了會膩..我還是喜歡海鮮,
Costco18"的pizza只要300$,超級划算,
我最愛嗲滴買一整塊回家可以吃兩三餐=ˇ=(我熱愛pizza!)

雞肉捲就還好..但我想讓甜食魔人吃吃看costco的經典,
吃完兩個人超飽的...
就去逛市區的城隍廟鬧區囉!

甜食魔人跟學長借了一本手冊,
介紹城隍廟附近好吃好玩的,
有肉圓蚵仔煎有的沒的..
幾乎每家都有肉圓,我們吃了"林家肉圓"

其實肚子很飽!可是我想試試看滿街都有的肉圓,
結果就還好啦~我覺得彰化的北門肉圓比較好吃:P

老實說這天我蠻衰的,
背著Playboy包結果被甜食魔人不小心弄翻的肉圓沾到(噗)
穿Playboy新鞋,在costco脫掉鞋子貼OK蹦的時候,
旁邊的小北鼻弄翻飲料,我的右腳裝滿zero= ="
(很賤的是他爸媽完全沒有歉意的fu,只會用飄邈的口氣說"哎呀妹妹你弄到姊姊的鞋子了..說對不起啊~)
你們怎麼不去死啊,孩子都不會教,
小心以後她棄養你們

吃完肉圓我們在附近逛逛...
沒什麼好買,
不過買了很有名的「水蒸蛋糕」,
看起來很普通,所以我只買了100$的芋頭口味,
殊不知!!!
超好吃的咧XD

口味有點像發糕..但口感很像海綿蛋糕,
芋泥部份好綿還有點黏性,
又不太甜,整個好棒,
100$切成六片,我吃了3片XDDD
讚!

然後就回他寢室,整理一下休息一下,
他跟我一起搭車,
甜食魔人陪我回台北
他要在台北住一晚!
於是一起搭車,無聊的車程也覺得很快樂,
下車之後一起去吃了東西,

隔天呢~
中午一起去吃海角,跟姊姊一起,
吃完姊姊先回家睡覺,我跟他去隔壁的家樂福逛逛消化一下,
再帶他去剪頭髮,

唉,背影整個超帥的我都被迷倒了,
不過正面沒拍出肉眼看出的帥,所以就不放了,
總之我覺得他被剪的好有男子氣概喔...
整個像少女一樣又愛上他一次,唉~

晚點就載他去客運總站..
我真是既討厭客運總站卻又喜歡,
so sad,
又是捨不得他走,(而且他還變那麼帥我想多看幾眼)
這次只有小小的拗了一下,
(還好我只有小拗..剛好讓他趕上車子!)

期待兩個禮拜後的相見!

           

禮拜一我一個人宅在家裡一整天。

因為我迷上任天狗啦~~~~~
我姐都說我超像神經病對著NDS一直說話,
但是任天狗真的很好玩啊!
是伊蓮介紹給我玩的,
那天跟甜食魔人一起玩的時候,整個有我們兩個一起養小孩的感覺,
心裡好甜喔,
我目前養了一隻喜樂蒂牧羊犬&克洛XXX柯基(名字超長)
甜食魔人養了一隻小哈叫笨狗XD,目前我待養中,

這三隻狗都各有個性,
強項也不太一樣,整個超有趣,
這款遊戲作的很精緻,雖然還有能加強的地方但真的很不賴,
跟狗狗互動超好玩,我還會教它們一些奇怪的動作ex:抖腳XD
每天餵狗狗&跟他們玩已經變成我的例行公事了!

而且有mic可以跟他們說話,用說的喊"坐下"、"抖腳",他們就會作喔!
叫名字也聽得懂,
超擬真!

馬力歐賽車也超好玩,我的童年,
zoo keeper也是殺時間的好幫手呢。

      

禮拜二也就是今天,我跟伊蓮去了鶯歌,(這會另開一篇)
好熱!
走了很多路,
看到一堆便宜又漂亮的盤子、碗、食器,
我整個又想結婚了唉~
看到抱著嬰兒的夫妻檔也很羨慕,
希望我可以順利在28歲結婚。

      

另外就是,
我禮拜五要出國啦~
目的地就是的天堂,峇里島&雅加達!
終於要到這個度假勝地去了,
這幾天要開始採買一些防曬之類的東西,
總共要去六天耶,
我希望我回來不要變成黑鬼鬼= =

所以這幾天會努力的寫些有趣的網誌,
來彌補我未來一個禮拜不會更新的無奈。

然後回來就要大整頓房間了= ="
好忙好忙。
然而我的履歷還是沒生出來,
甜食魔人你不要問,我會生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