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以倩回台北,
因為我有拖她買麻糬,
所以我們約在明志國中見了個面。

很久沒遇到甜食魔人以外的東華人了,
心情整個大好,
(那凱儒算什麼?哈哈~)
就在夜色中明志國中前聊了好一陣。

學妹很居家的出現,
我好羨慕而且好喜歡她那種感覺,
很像好萊塢明星私底下被偷拍到的造型,
就是隨性的牛仔褲+T,然後用髮挎把瀏海往後固定,露出整個額頭,
我在家也喜歡露額頭,
因為太舒服了沒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好久沒弄頭髮,
我的頭髮整個亂七八糟...
唉都要去度假了卻不能美美的真是可惜啊。

話說回來,
看到東華人我心裡真的舒坦好多喔,
聊天的時候就好開心好開心,
嘴巴咧的好開,整個很暢快,
最後跟學妹掰掰的時候,我很開朗的大肆揮手,
因為太高興了,哈哈~

其實上禮拜,
有個甜滋滋的小妞,
夾帶著蜜糖,傳遞溫暖給我,

哪個小妞這個甜又這麼蕙質蘭心誰受得了?

就是啊哈哈哈~

收到信的時候我超開心又很訝異,
裡面的信紙滿滿的非常有看到010本人在說話的內容,
我連聲音、口吻都可以想像,
看完很溫暖很溫暖,
好想飛奔到花蓮,總覺得大家都會在那,

而我一直要回信卻一直沒買信紙,
這下信紙買好了人卻要出國了,
回來再好好的回覆吧:)

Thank you 小妞,
這真的讓我心情大好噢我說真的真的,
等我要去花蓮的時候,
請務必讓我叨擾你一下囉

                 

我明天早上五點得起床,
六點要出門,
九點的飛機,
到印尼大概也下午一兩點了,

網誌會有幾乎一個禮拜不更新,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當然如果不小心被我找到電腦,
我可能會像前年在日本都廳參觀時打些白癡的英文網誌,
(EX:漢語拼音宣示釣魚台是我們的!!!)

大家也可以偶爾點點看囉☀
see ya♥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