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202約在北車加州見,
然後步行去kmall的星巴克喝飲料聊天。

 他遲到了還硬說自己的錶很準!(明明手上沒錶= =顯示他一點都沒變啊)


 台北人都不用上班嗎?每家星巴克都爆滿..我們剛好搶到最後一個座位。

會想約出來是因為他即將要邁入別的旅程了,
想說在他變笨前先跟他約一下,
開頭不外乎從東華人的相關話題開始,

聊聊我倆都認識的人的八卦,
或是近況,
或者是過去他沒告訴過我的秘密,
有些小事都讓我蠻吃驚的,
在大學過生活也是不簡單的呢(眨眼)

說實在,
我蠻喜歡跟202聊天,
因為他都會告訴我很殘酷的現實,
或者男生角度的觀感,
我也很喜歡問他男生的感覺,
因為他是很囂張的獅子座,剛好跟甜食魔人對比,
所以問過他之後又去問甜食魔人一樣的事,
通常會有不錯精準的解答。

聊完八卦老實說我們就沒聊什麼了不起的事,
畢竟每次都是東拉西扯的亂談,
偶爾也會有無話可說的時候,
這時候我會東看西看,
對他擺鬼臉,
或是喝飲料,
有時候他就又會丟出新話題,
還蠻輕鬆的,
不過通常沒話說的時候我就會丟問題給他,
然後就會開啟新的話題。

其實很奇怪,
基本上天蠍座跟獅子座不太合(至少我小時候就被獅子女婊過)
但是,
上大學認識的兩個獅子男(202&廖閎)都跟我蠻不錯的,
也對我挺好,
除了202有時候真的蠻欠揍之外,
我覺得我們還挺好相處的。

以前甜食魔人也會為了我跟202出去而不開心,
久了他就習慣了,
甜食魔人在外遇到202也會跟他打招呼回來還跟我報備說他在哪遇到202。

我不會因為他不開心就妥協,進而不跟202出去,
畢竟我認識202比認識甜食魔人還久,
我不可能因為交了男友就不要異性朋友
說到做到這點我還蠻有自信的,
而且很有
不因男友會吃醋就一改初衷

(唉唷好酸喔有人發現我吃了嗎?ㄎㄎ)
只能說我是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人的人啊,
202老實說對我不錯了啦,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對我哪裡不錯,
至少很好約,而且很會幫我搬家。XD

噢by the way,
最近甜食魔人對我越來越放心,甚至準我穿露一點的衣服,
我不禁大吃一驚直要他把面具撕下來,
但他只是很乖巧兮兮的說:

「不知道耶~我覺得我就是對妳感到很放心」

真是可愛啊,
好啦我對你也一直很放心啊:D

話說回來,
今天聊到喉嚨都痛了不是因為我們討論有多熱烈,
而是星巴克太吵了我不得不大聲說話,
對我來說真的很折騰因為我不是個喉嚨有裝mic那型的人,
所以將近四個小時下來我差點以為我會變成啞巴,
回家還去買了喉糖吃呢。

202老是告訴我很現實的那種想法,
有種老是不讓我單純作大夢的意味,
或許是他親身經歷過被婊的滋味,
才會這樣感受很深,
但是,
我還是很想抱著憧憬啊kero~

而且他八卦來源好多,
讓我每次都聽的好開心啊哈哈哈~

他說好等他回來要再跟我約,
我蠻開心的,
畢竟他也很少主動約我,
很偶爾找我吃飯也是因為他沒人陪= =
他說那是因為我有愛人的緣故,
我可以接受,甜食魔人也會很感動吧XD

總之再總之,
祝他好運,
&我希望我們可以stay in touch很久很久。
    
  

我在印尼都沒買衣服,
不知怎麼就是沒購物慾,
而且因為待業中也很難買下衣服,(要是以後上班穿不到有點可惜)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一件薄外套&好穿的平底鞋,
而且自從買了很好穿的九公分高跟鞋,
我就越來越喜歡時尚點的鞋款了,
現在反而很愛很高的高跟鞋,
但我媽咪看我穿就很生氣的說我太過分了,
很奇怪耶為什麼不能穿?
最近對ALDO頗有好感,
等我開始賺錢我就要大換風格了。

預先說,
我在印尼敗了一個超棒的單品就是的鏡框!
Chloe是我除了loewe、balenciaga、miu miu..之外喜歡的牌子呢!
chloe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女人味,
(前陣子才推出see by chloe這個系列,還有出文具喔好棒)
我也很喜歡它的那款有啾啾的蜂蜜調香水,
在飛機上有指給嗲滴看,他說他會去香港機場幫我留意:)

我等不急要配鏡片了呢。
(雖然我不是會戴眼鏡出門的人,至少這會加強我在家不戴隱形眼鏡的慾望。)
我想趕快把I ♥ BALI這個系列打完,
因為我很想分享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