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行程真是很突然,
睡到一半被驚醒,
雖然不干我的事,
但我也小小的參與到了。

昨天中午去學校接阿姐,
我們去新莊吃海角,
我最近有越來越愛自助式火鍋的趨勢,
因為可以選擇自己想吃什麼,
所以儘管是吃火鍋也是可以吃的很健康♥

吃飽後我們去了IKEA&家樂福看電腦桌,
嗲滴出國前要我先去看...
如果我沒去看等到他回來他一定會生氣,
所以假裝也要假裝一下,
IKEA看中意的...整套買起來很貴!(6~7K)
家樂福覺得不錯的...有點沒質感ˊˋ不過很便宜2K就解決,
等嗲滴回來再跟他商量..不然去大潤發看看也好。

逛完回到家都快四點了,
我跟阿姐都決定小睡片刻,
因為晚上她跟朋友有約,
她要帶我去:)

結果五點的時候被電話吵醒,
姊姊很吃驚,電話講了頗久,
掛上後才說,她考教甄的戰友兼好朋友要生了!

要生了!

喔買尬好突然,
聽說應該是下個月生的,卻突然羊水破了,
算是一點點的小早產,
滿九個月多一點,
姊姐很緊張因為他早上手機沒電沒接到電話,
所以我們整理一下就趕去中和的婦產科探視。

(p.s因為阿姐隱形眼鏡掉了..所以由我載她去..)

我們剛到的時候,
左容姐(產婦小姐)還好好的,
雖然有宮縮現象但還能跟解&另一個姊姊說說笑笑,
但大概30分鐘過去,
她的宮縮越來越頻繁,
越來越痛,
她從一開始的忍耐(真的很厲害..她幾乎不喊不叫待產室超安靜的)
到後來整個抽搐、顫抖、說不出話、哭吟..
一個多小時過去,
她受不了了用很大的力氣,氣猶若絲的說「我要開刀」,

於是她老公就出去問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説左容姊有吃東西不能開刀,
結果她老公好好笑..他睜大眼睛說「我會被殺..(手在脖子上比劃)..我快被殺掉了。」

後來因為阿姐跟人家的約已經拖有點久了,
所以先離開,
安慰一下左容姊的媽媽(左容姊的媽媽都哭了,很心疼孩子又溫柔的媽媽呢)
我們就趕去東區。

我第一次騎在東區上(倒是有被載過)
也是第一次從中和騎到東區,哈~

我們去了一家bar...
我就不要指出店名了ㄎㄎ,
因為我不甚喜歡那個老闆:P

主要是因為阿姐的朋友心情不好所以陪他出來喝個飲料,
剛好阿姐的朋友有認識老闆降子...

總之我去那沒喝酒!
(開車不喝酒!我是個優質國民:P)
阿姐的朋友有點吃的招待我們,人真好,
我好喜歡摩佐瑞拉起司條!
超級愛!
我要去Costco搬一箱回來炸!

個人覺得那邊的東西蠻好吃的..但我們都點炸物就是XD
像雞柳條(好吃!有香料的味道又很Juicy)薯條好吃..起司條好吃..
我是去那邊吃東西的吧XD

阿姐也有約她大學同學,我也是認識的超級大正妹蓉姊,(馬賽克一下名字:P)
蓉姊真的很正..又超級有氣質,皮膚很白,咖啡色的長微捲髮,
身高168,腿超長只有48公斤!
更厲害的是她的聲音,超級甜美的,
完全無法想到她是個考上公立國中教職的老師唷!
(而且她自己有台車...又正又美又瘦又高腿又長又有賺錢能力還有車!羨慕死人了>~~~~~<)

原本只有我們自己聊,
後來店的老闆來了,
就變成他在猛講。

他十分沒禮貌,
講話很低級,
態度很囂張,
自以為是..
算是讓我見到所謂傳說中的台北夜店咖,
阿姐的朋友在他離開的時候跟我們說他其實人很好,
只是嘴巴賤,
但那又如何...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人,
所以一點想待的興致都沒了。

昨天想去是為了開開眼界,
我想看看怎樣是night bar,
現在回想起來也就這樣,
很暗還有臭菸味,
還有很多不回家的人。

我真是無法喜歡這種場合,
不懂這樣喝酒有什麼意思,
如果要跟朋友聊天,
我寧願選擇一個安靜點的地方喉嚨才不會受傷,
還可以有清新多了的空氣。
(而且不會有自以為是的抬槓鬼!!!!我最受不了別人說些沒意義的抬槓話)

自以為情場浪子..
玩世不恭(重點是外表根本讓人無法信服!)
說的一副很灑脫的樣子,
見過很多人玩過很多東西碰過很多不正經的妹又如何,
我才不覺得那有什麼好,
噁心死了。

最近老是碰上很白目的人,
好累喔,
因為我都會一直在心理怒吼你老幕...

晚上回到家都12點了,
甜食魔人依舊等著我還沒睡,
我不禁覺得有遇上他真是太好了,
相較之下他真是個優質到極點的好男生啊
也很高興我身邊有很多穩定交往的好情侶們,
我們一起當世上的清流吧~
(我最討厭玩愛情遊戲的人了!)

&心得就是,
我對夜店本來就沒興趣了,
自此之後我連好奇都不會了。
(誰要去喝一杯150$的健怡可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