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慕華去天台,
陪她去挑了點東西,
慕華是我回到台北看到的第四個東華人,
奇妙的是,
對東華那種非常沉痛的不捨已經隨著回到台北的一個月而淡了。
(結果今天又因為看到某種東西而頗白癡的想回東華了)

買完慕華要的東西我們就去逛逛三重光南,
(我買了創見跟天外奇蹟合作的隨身碟超開心!
雖然我有質疑自己幹麻為了買到一片紙做的背板開心,
但慕華有幫我注意到裡面有附贈天外奇蹟的桌布讓我高興了起來~♪)
而且這隨身碟跟我買給甜食魔人的是一樣的,只是我的是4G,
我終於可以把照片整理一下拿去洗了♥
(接下來等到我桌子換好我就要買相框,Pink妞妞送我的相框我已經放在甜食魔人那兒了~)

後來去逛何嘉仁時發現暮光之城中文版第四集─破曉出書了,
拿出手機打給阿姐,她非常激動的叫我快買,
還有打79折真是不錯,
後來阿姊打電話來說要去訂蛋糕,
慕華陪我到阿姐來接我,
我們就掰掰了~

p.s祝你下禮拜一切順順利利,老闆很愛妳。

阿姊原本要去西門町訂多柏思的蛋糕給嗲滴,
但風雨太大了最後只好在買了十幾年的香緣訂了蛋糕。

晚上很無聊,
雨時大時小,
最後阿姊終於被《破曉》打敗,宣告看不下去了的時候,
就換我了:D

於是昨天我斷斷續續,
終於還是在凌晨三點看完了。

只能說...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交代王子跟公主後來怎麼了的」故事情節,
大家不覺得從小,每種經典故事都不會交代他們後來怎麼了,
妳只知道他們很幸福,很快樂,男主角女主角相對看流露出愛意...
但誰想知道這個啊?!
我想知道後來怎麼了,
《破曉》算是某種程度上的交代,
我還蠻喜歡,
但它又挖了個坑出來,
現在變成「我想知道後來Jacob跟Renesmee怎麼了」

讀者的好奇心都不會有終結的一天...
但有吸血鬼有狼人這個題材真的很不錯,
太浪漫了♥
而且我看到《破曉》後正式的喜歡Jacob,
反而對Edward那種一貫的冷靜與風度感到厭煩,
(然後Bella老是要說「我找不到字彙來形容他到底有多俊美」...煩不煩)
Jacob陽光熱情又溫暖(還帶點大男孩式的幽默與可愛),我果然還是喜歡這種有太陽特質的人哪~
只可能電影版的Jacob讓我有點不能釋懷.....

總之《破曉》算是蠻好看的,
不過很厚很厚!
連我這種小說快讀手都要3小時以上才看得完呢!(我大概是4小時吧)
只不過看完大家應該會越來越覺得Bella很煩..至少我跟阿姐都會。
(然後作者的描述方式也很煩...)
看完了還是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我就是想知道Jacob後來的感情生活啊~~~)
但只要你看完,短時間內也不會想翻第二遍吧:P

p.s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Seth這個角色!超級可愛(狼人都好可愛啊哈哈哈),
     好想知道電影版誰將會飾演他:)

***

今天颱風來,
台北的早上其實還有點太陽..就是蠻亮的,
一大早我就一個人在家直到晚餐時間,
那感覺也不太會說,
總之不覺得生氣或是孤單,
就一種「噢。」的感覺,
而且醒來就吃午餐了啊。

然後嗲滴打了幾通電話回來,
我早就跟他說在大陸多住一晚吧,
他卻要碰運氣,
結果今天在香港機場待了10小時,
剛剛撥電話給他不管是大陸的手機還是台灣的手機都關機了,
到底今天有沒有補到機位咧?

下午他還無聊的問我要不要買東西他好無聊要去逛機場商店,
於是我就說了Chloé的香水...
說出來碰碰運氣~哈。

明天是父親節,
希望嗲滴可以回來吃蛋糕,
不過我沒禮物可以送他..
希望至少可以在兩個月後送他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