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特地設鬧鐘起床,
因為眼睛不舒服得得去看醫生,
結果...
感染了,勒令兩個禮拜不得戴隱形眼鏡(cry)

所以同時我也去配了新眼鏡,
Chloé的鏡架終於可以用了,
而且明天就能去拿,超高興♥
四年後終於換了一副眼鏡,
今天去看眼科時櫃檯小姐說我的資料太舊要重填,
問我現在這副眼鏡配多久,
我噗喫了一下才說:「四年」
真的蠻不好意思的。

禮拜四還得回診耶。

下午去了全家買點小東西吃,


(甜食魔人:不是說要減肥?)

哈..我說過我是一個(有時候)很盲目的fan,
所以Lena說「DARS的白巧克力太好吃了」,我意外在全家發現,
就忍不住買了。

原本想買陽光的多榖片(這款超好吃的唷!大推薦),
但是看到限定我又忍不住失心瘋的買了「明太子のり味」的cheetos。

Lena說好吃....


事實證明我覺得還好耶XD(就連芝多司都是原味比較好吃..明太子+海苔不吸引我:P)
可能是我對白巧克力本來就沒有什麼愛,
(可是加在喜餅餅乾上的白巧克力就好好吃)

這幾天我都沒做什麼,
還跟阿姐租了一整套漫畫回來殺時間,
台北其實災害超小,
甚至第二天我家早上還有點陽光,
可以說是歷年來的颱風讓我覺得最無感的,

可是,
南部災害好大,
我都用八卦板來看即時新聞,
邊看都邊鼻酸,
眼眶一直濕,(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討厭~~~~~~)

鄉民有句話說的真好,
「負責任的人死,沒做事的都活的好好的」,
好多新聞都在說鄉長村長為了勘災救災意外被水捲走殉職,
好難過>"<
做好事為什麼要讓他們被捲走...

還有新聞標題「網友串聯救災 速度比政府還快」,
然後「被馬總統批雨量報「不準」 氣象局人員噤口」
這一連串..真是諷刺到了極點,(還有劉大官員說聯絡要靠媒體?!)
中央的速度比不上網友的速度,
救人還要仰賴縣長的plurk&twiter,
然後淹水了死人了總統出來罵氣象局,
是ㄎ一笑了嗎?!

預測不等於通靈好嗎,
如果預測都要百分百準確,
政府怎麼不成立一個國家安全部門,
裡面要立一個職位叫「護國國師」,
辦公室裡面各路神仙都有一個位子,
不管是道教佛教,原住民的祖靈也來一個,
還有阿拉耶穌瑪莉亞印度眾位守護神,
這樣預測超準的好不好!

到底現在罵這個吵這個有什麼意義啊..

還有人說甲仙河邊都是屍體,
一堆災情傳出,
真的很難過,

我撥了電話給幾個在南部的朋友,
好險都沒事,
(但010&紹振預沒接電話讓我心驚驚)
拜託拜託雨不要再下了,
這樣救災才不會被延誤。


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