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常遇到很奇妙的事,
有好笑的也有很機掰的(恕我粗口),
總之我覺得最近我大概走了什麼旁門左道的桃花運(?)
跟陌生人特別有緣。

禮拜五下午嗲滴帶著我回彰化,
當然要先去東海接阿弟,
阿弟好棒喔(其實是嗲滴吩咐)買了一塊"超級機車"的檸檬雞排給我吃,

實在真是太好吃啦~~~~~(翻滾)

肉好嫩,大塊又多汁,
配上胡椒&檸檬味超清爽又不膩!
好好吃喔,
現在打網誌的同時肚子就餓了...

是說其實我在過了楊梅就開始喊餓XD(怎麼好意思?!)
所以嗲滴就打給阿弟要他去買好吃雞排給我吃,
但是!!!
我在西湖就買了一枝熱狗唷XDDDD
我那天真是餓死鬼上身
(而且晚上吃的還是很有名的阿本羊肉爐:P)

彰化真的比台北涼很多呢,
只吹一盞輕輕的壁燈扇就可以很自在的看電視,
到了彰化我一下車看到陪我大學四年的愛車被嗲滴(or媽咪)整治的煥然一新!
我整個感動至極東西丟給我弟去處理我就騎上他繞著田騎了一圈,
非常舒服!
連籃子都換了,好開心喔,
花了九百多把充滿大學回憶的腳踏車送到彰化來我覺得好值得

其實彰化一點災情都沒有(至少我家那是這樣啦..)
所以隔天我就硬要阿弟陪我去台中剪頭髮,
哈哈哈~

嗲滴送我們到彰化火車站我們撘車到台中再轉公車(跟阿姐去的話都是搭計程車好奢侈ㄎㄎ)
直接就在color前下車唷!
超方便只要20$(比台北貴了5$)
進去之後熟門熟路直接找Johnny,
洗完頭後跟Johnny說我要留長髮、旁分,其他就交給他處理了,

在花蓮剪,HairsXXX只花了15分鐘幫我剪,
但Johnny硬是花了30分鐘以上(我沒看清楚..但我進color到出來快兩小時)
很細心的剪,
那種價差上的專業感觸好深!
雖然只是很平凡的旁分+長髮,
但Johnny剪出來的流暢度就是比較令人感覺良好,
而且根據經驗通常是會越來越耐看,

我也跟Johnny說我頭髮留這麼長勢必要燙捲一次!
我說要拿第一份薪水來燙,
他說要幫我打折,因為是值得紀念的第一份薪水呵呵~
真開心:D

終於弄好了我有一頭充滿光澤的直順長髮可以走出color,
實在心情非常良好,
我大推Johnny,
雖然是店長剪髮只要700$,
比台北許多店都便宜很多,但質感可沒比較差,
Johnny也去當過講師&比賽,
他有無名喔,帳號"colorjohnny",
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剪完頭髮我跟阿弟去逛逛中友,
現在全面單一特價唷!!(但我一件都沒買哈哈)
到地下室去吃M,
因為時間有點晚怕晚餐吃不下,我點了快樂兒童餐,
結果阿弟拿回一顆kitty蘋果= =
一看到我就很驚恐的說"你拿這回來做什麼!?"
我嫌棄的語氣讓坐我對面的小姐側目了一下,
但,
總是會有女生不喜歡Kitty的嘛。

於是我拿去送有帶小女生的媽媽,
我找上一個很像是外籍新娘的媽媽,
緩緩跟他解釋我不要,要送他女兒,
他從一開始很戒備到後來眼睛一亮,
很開心的跟我道謝,他女兒更是快手快腳的從媽媽手上搶過去,
看到他們喜歡..我覺得送的很值得,
算是一兼二顧。

然後去B2的Jasons買麵包,
好吃
我好喜歡一個芋頭波蘿+卡士達醬的捲,
超好吃!!
才39$可以切成三份吃,
超划算而且料好多..
台北應該也有Jasons吧?
(査了一下..竟然在101..超遠的= =)

大推喔!!
東西真的價格實惠又好吃=ˇ=

之後時間差不多就回彰化,
晚上跟阿姨一家去秀水的夜市吃吃100$的排餐,
很誇張的好吃耶..
肉超大塊而且非常新鮮,(肉好厚!)麵也好多,也有濃湯&紅茶,
很超值而且生意超好!
不早點到會沒位子。

吃飽繞一圈就回家了,
沒什麼好逛,
隔天就回家,
不過我帶著MP3又去騎了一圈,
真是很舒服。

鄉下的生活很輕鬆東西又便宜好吃,
感覺住太久會發胖XD

今天(Mon)跟伊蓮約出去聊天,
一起吃了subway當午餐(大推香熱起司+巴馬乾酪again)
然後去逛了大創旗鑑店&光南,
這樣一個下午也就過咧!!
跟伊蓮出去我們老是去逛些充滿家居品的東西,
就讓我對他一直嚷嚷好想結婚XD
我真的很想買可愛的鍋碗瓢盆來營造家庭氣氛,
晚上回家的時候又收到這一季IKEA的新品目錄,
唉~
超想要一間房子!!!
以後我家一定要走歐美風格的裝潢:)
還要用很漂亮的壁貼,
我還想要一套可換布的布沙發,白底玫瑰圖案的:)

空間風格不要統一..
我想要客廳走鄉村風格,
廚房走木質裝潢,
房間要有點度假的溫暖感(就是裝潢品既有度假風情卻又能營造出舒服、想待很久的感覺)
哈哈...
好遙遠的夢想噢:)

最近看上兩雙鞋想買,
該買還是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