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我終於把桌子給弄好了,
要弄好這桌子真是說來話頭長耶,
總之我要勸告各位觀眾,以後買大型傢俱一定要有辦法確認就先確認好,
還有東西能夠正常運作前千萬不要丟掉任何一張單據
或者要把狀況掌握住才能省下很多功夫。

事情是這樣,
上禮拜我不是很高興的說我終於去買桌子?
那時候是禮拜四,
然後禮拜五下午嗲滴幫我組起來,發現少了一個抽屜,
於是我回家後馬上打給大潤發2館的客服,
我清楚的說完我的問題,
然後他留了我的資料去向提貨區詢問才又打回來,
這中間我去確認了桌子,發現放抽屜的地方根本沒有任何孔洞,
意思是說,
它不是漏了零件,而是徹頭徹尾的另一張很像的桌子。

接著提貨區打來,換我爸說,
我在旁邊跟我爸說「跟他說整個桌子都是錯的,組合說明書上的完成圖也沒抽屜」
但廠商說會補寄抽屜給我,我爸就答應了。
(此時我心理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我沒堅持,這是我的錯)

然後過了一個週末,
禮拜一抽屜寄來了,
我爸興沖沖的馬上幫我裝起來,
但是還是裝不上去啊(那是當然的
原本我爸以為會多補一塊板子給我們裝滑軌,
(但老實說就算有塊板子,板子也裝不上去)
然後我媽又碎碎唸說怎麼沒跟他們講清楚blahblah,
(畢竟我媽說該講的我上禮拜都講了,但是大潤發+廠商都覺得是少零件)

於是我就有點爆走了,馬上又打電話去大潤發2館,
對客服講清楚後又等提貨區來電話,
提貨區又來電話後我整個爆走批哩趴拉但是有控制速度但語氣很兇的把事情說清楚,
(我覺得我的時間整個被浪費到,因為要換桌子我把東西都撤掉房間亂斃了)

來電的這位先生人很好,至少他是一直跟我道歉,
然後又掛電話又來電話,
說廠商答應會幫我組好一張完整的桌子送來我家,
但是我要把錯的搬下去換成對的再搬上來,
然後我就要爆炸了啊(我家沒電梯耶!!!!!我已經搬一次了還要搬第二次!?)

今天是你們廠商的作業疏失才會造成我的困擾,
時間被拖到就夠不爽了還要搬兩次= =
但我爸說沒關係,搬可以,我就答應了,
然後因為我很生氣吧,原本廠商說禮拜三才能送到,結果禮拜二就來了= ="
(但也沒事先說啊我突然被挖醒要去搬東西還是很不爽..但老實說是我爸&阿弟搬的:P)

是不是很複雜?!
我只是想要一張電腦桌難道這樣也錯了嗎?!

是說桌子好了就好了,
但沒這麼簡單!
因為牽網路又很麻煩,原本我打算用牽的,
但我弟一直很不情願幫我,又在那邊抱怨,
可是我說「買分享器很貴啊」他就回我「爸才不會在乎那個小錢」
然後東西弄到一半就丟了給我走了,
我當場大傻眼啊,
不爽歸不爽我下午還是去了趟燦坤買分享器,
回來再從我姐那牽網路,
過程很艱辛,我懶的說了,
總之流了很多汗,還因為灰塵過敏而發癢,
但落落長說了這麼多,
現在我的桌子很有秩序又漂亮我還是很高興啊:D

但說實在電腦桌的收納空間真的好少喔,
所以我從花蓮搬回來的東西還有很多沒收XD
(p.s因為我常要充手機相機MP3吹頭髮..很多用電的事情,所以我喜歡把插座放在桌上)

(螢幕桌布是UP!很可愛又有精神)

桌上的POP是pink小妞妞很貼心寄來給我看的內!!
好感動
真的是很貼心的妞妞,
禮拜五我要把全部的信都寄出去,
寫好很久的給010的信...XDD

桌子右邊有分層,下方是放化妝品,

兩包化妝品在裡面,外面是工具&小東西,

熟女姊姊送我的Starbucks日月對杯我拿出來當擺飾:)

很cute內~
不過被我爸看到還被唸說一樣的杯子幹麻買兩個XD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我桌子前面是一扇門,
那是因為我家是兩邊打通的,
我房間剛好是另一間的入口!
(所以其實我房間是玄關的意思哈哈~)

我很喜歡我房間呢,
因為有很大的窗戶,採光超好,
白天都不用開燈,
但是很討厭的是我媽在窗台種花,
每次我們還在睡就會進來澆花,超級吵= =
每次颱風來我都希望颱風可以把我媽的盆栽全部捲走。

下一篇要介紹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