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讓我哀爸叫母的。

我並不好冰,也不愛喝飲料,
但這陣子天氣熱,
為了躲避巷口便當店的油煙味,我家的窗戶多數是關著的,
每到吃飯時間都覺得又悶又熱,
忍不住就會想開瓶可樂,吃飽飯咬兩口冰,
所以很久沒經痛的我,
今天真的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一直哀哀叫,
可是哀哀叫歸哀哀叫還是要做家事,我覺得自己好可憐喔QQ

已經很久沒痛到會讓我想一直哀唷哀唷的叫,
平常就算有感覺也就是悶,頂多不太想動,
但是今天真的很難熬,
從我醒來開始到下午五點前,要不是我沉迷於小說世界不然我一定會去床上打滾,
小說整個是我的麻沸散啊(關公上身狀態。

不過弟弟真的很好,
他今天好到讓我好想掉淚啊~
他變成會照顧人的好男孩了!
今天下午我哀哀叫的時候他不敵我的拜託去幫我弄黑糖薑喝,
也去買晚餐給我吃,
好感激啊,
好險有弟弟跟我相依為命

另外一早他去補習,
回來時帶了便當跟薯條與我分享,
還送了我一本禮物>//////<

他送我這本外表可愛到不行,是我很喜歡的馬卡龍,還有蕾絲綴邊設計的甜點書,
裡面有好多圖片力求詳盡,
真的很棒啊,
定價399$打79折,如果是我還會考慮一下才決定要不要帶回家說~
(我不喜歡買超過300$的書:P

裡面有70道法國甜點食譜,還有一位法國廚師當編輯顧問,
感覺就很值得信服,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做一下,好回報弟弟的愛心♥
裡面有好多經典甜點,
好想吃啊....

總之今天他把書拿出來給我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忍不住抱了弟弟,
我很久沒抱他啊!從他長大就沒有了吧?
(比較常在坐車的時候故意倒在他身上XD

晚上終於把腳指甲整理一下,
上上個禮拜就想換顏色了,
可是一想到就懶,
終於換好了~

OPI的,兩色我都介紹過,
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中間夾了一個裸粉色,
十根腳指裡只有一根這樣,
不過我沒有囤積裝飾品的習慣,所以想放個水鑽什麼的也沒辦法;

順便整理了手指甲,
年紀大了後就沒那麼喜歡長長的指甲,
反而覺得剪的長度適中偏短塗上裸色指甲油會很有氣質,
不過今天只有將手指甲拋光而已,
最近都在煮飯不想上色,
反正上了我常常洗手也是馬上掉。

待會熊要來我家睡,
呵呵他什麼時候要來咧~好期待啊,
自從去年去台南找他後我們就沒見面了,
真的很想他!
晚上不知道會聊多晚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