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因為我睡前喝了大半瓶烏龍茶。

超痛苦,
翻來覆去睡意就是不上眼皮,
滿腦子思緒我頭都要炸了,
連今天要煮什麼都想好了,
好白痴。

現在是快七點,
太陽出來了天線寶寶也要出來了,
心臟有點沒力的Fu是不是無眠的關係?
真的很無奈以後我不會再在睡前亂喝茶,

我弟倒是睡的很沉我爬起來開電腦開電視他都睡的好好的還有鼾聲,
唉,
在墾丁玩太累也真是幸福,
沒關係我月底也要去小琉球嗲滴還贊助給我們搭高鐵嘿嘿嘿,
但是我現在是失眠的。

根據我弟自己說,
他大概要睡到九點多,
那我是要刷牙化妝美美的一個人上市場嘛?
好無奈。










弟弟在墾丁幫我做的手帶

我指定的NINA.K
我好喜歡:D
實品很精緻,旁邊還各有兩條直線很有足球的fu,
黑底讓字看起來更有質感,
不過我手看起來也太黑!
真是喜歡這種有點男人味的裝飾。

現在是禮拜二早晨,
可是我想聽Sunday morning.


耐心看完,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