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差點看到我阿公在橋的另一邊跟我揮手了...
後來化完妝頭超暈的,
就回床上睡到10點多,
跟我弟都沒吃早餐,
中午就煮水餃+康保濃湯,

然後進房間吹冷氣-.-
好無聊噢...
終於看到Oliver的新節目,
原來是為了15餐廳找廚師...算是輔導中途少年吧,
不好看= =

下午就跟弟弟一起去黃昏市場買菜,
買了豆皮、半顆白菜、金針菇、冬粉、玉米筍(我的愛!!)還有火鍋肉片&火鍋料,
很豐盛的晚餐=ˇ=

買完回家時間還早,
我在樓下看電視,
結果睡著了= ="
醒來快六點,就趕快去煮,

我煮飯都很free style,
菜洗一洗,煮水,丟湯塊、白菜,
再丟進大量的泡菜,味道要好泡菜不能小氣,
湯頭要鮮美,我的重點放在干貝!
丟了一大把小干貝進去燉,湯會很鮮呢~

然後放火鍋料,金針菇、玉米筍,
白菜煮軟後放進豆皮、肉片、冬粉,
登登登就完成了。

我弟說好吃

他很少直接說好吃的,
也很捧場的吃了很多,
敗筆在於,冬粉泡水泡太久太軟了,
不過沒辦法,因為我睡著了XD

吃飽飯上樓果然有未接電話,
住透天厝很麻煩的就是太大了,
手機又很懶的帶在身上,
打個電話要上上下下很討厭,
我家有三層,找個東西很容易上上下下跑,
討厭= =

明天下午要去市區,
逛街+帶弟弟去吃好東西,(食話石說吧...不然我也不知道什麼好吃)
天天宅在家裡太無趣了啦!!
我想要逛街!!

最近想要長版西裝背心,
還有高跟鞋!
彰化的高跟鞋都賣好便宜,
明天要好好逛逛~
荷葉邊短褲很可愛Lena也常穿,
但我覺得很快就會跟羅馬鞋一樣氾濫,
羅馬鞋真是...不欣賞(攤手)

好想趕快開學喔,
天天在家沒事做好無趣,
我想上課...(天要塌下來了嘛?)

p.s"我愛美女購物狂"這部片真的很好笑,後面結婚的部分超有趣,
    不過我討厭劉青雲,醜醜...

p.s2甜食魔人今天打電話來突然叫我"寶寶",我覺得好新鮮又很有趣,大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