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高就是漏溝,
我昨天沒打網誌所以烙高惹,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熊果間來找我嘛,
太開心了,
兩人有說不完的話,
洗完澡一起看完我去香港完的照片,
然後就躺在床上一直聊天,

熊果間本人就是個梗王啊,
害我笑不停,
精神超好,
結果我翻身一下,看到窗外,
靠,
天亮了............................

我真的好吃驚,
告訴熊果間他也嚇一跳,
他說"我以為是對面開燈"←梗王就是梗王,傻成這樣,
才急急忙忙的好一定要睡一下,
於是五點半才睡,
八點多就起床噗~

隔天帶她去阪急吃飯逛街,
我有玩她的GF1,
真棒,
又輕又能拍出漂亮的照片←輕是相對於我的KX...

最後兩人累的受不了,
在台北捷運站地下街要找地方坐,
到處都客滿!!!
實在太誇張,
於是找到一家小小的貝果店點了牛奶跟可可休息,
店超小,
客人也不多,
我們兩人趴在桌上聊天,
兩人都快睡著...

最後甜食魔人來跟我們會合(他買了超級超級美味的馬卡龍給我>//////<,好吃斃了,慰勞我經期痛的死去活來,
終於,
跟甜食魔人在一起要四年了,
終於正式介紹給熊了!
好開心♥
(熊的男友...我熟透了XD

最後看著阿熊走進月台的樣子好像送孩子去唸書一樣,
跟甜食魔人一起看著她的背影,
好捨不得>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可以像以前一樣常常看到熊。

在大學唸書的時候,
熊總是坐在我旁邊,
不是我幫他佔位子,就是她幫我佔,
我們總是坐在進教室左邊數來的第二排跟第三排的倒數第二個位子,
我總是坐在熊的左邊,
熊總是很認真超筆記即使他快睡著了,
而我總是早早就用奸巧的姿勢睡著,
熊常會在老師快發現我睡著時叫我起床,
我偶爾會分點糖果給熊提神...
好懷念那時候,
好想再坐她左邊上課。

總之,
這個週末真的很棒喔,
Elaine現在在我家擦頭髮哈哈~
一個充滿訪客的週末♥

明天再好好多補一篇共兩篇上來,
不過我很擔心的是,
後天要去新竹四天,
我禮拜一怎麼寫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