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大家(跪。

新生活運動到現在遇到了瓶頸,
因為快九月了,
我預計913也就是中秋節隔天要去花蓮,
所以最近約很多很滿,
目前我人在新竹,
會待到裡拜五,
裡拜六又要去彰化,
所以大概禮拜一才會重新開始刊登新網誌,

但其實我有意要在甜食魔人這更新網誌,
但我很笨忘記帶讀卡機了(倒
不過呢~我有帶kx出門,
如果有遇到好玩的事情我會多拍點照片
回去好好的補上,
請大家期待好了(但不要期待太多PLEASE。

今天跟甜食魔人去租書店借了24本漫畫跟3本小說,
明天我們要一起宅一整天,
實在很浪漫啊~
(漫畫是"魔力小馬",我很喜歡的一套舊漫畫,甜食魔人沒看過的。

就降,
我預計這四天在新竹是個灑錢的假期,
太想逛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