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在彰化住了一個禮拜= ="
偏偏在我電腦裝起來的隔天就下彰化了,
所以我的宅在家打網誌大業就擔擱了。

不過這兩天我跑了一些地方,
逛了好多街,
我買了共十二件衣褲兩雙鞋五個飾品,
大概花了五千多吧,(現金+刷卡= =")
沒仔細算,
因為是開學前大採購所以我覺得不貴的都很豪爽的付帳了!(嘿對但是我現在非常惶恐的懼怕回家面對我爸= =)

我想說,
彰化是個不錯的地方,
衣服好便宜喔~
這次買的衣服跟我過去一整個跳toneXDD
還蠻有趣的!
等我回台北再仔細報告吧=ˇ=

重點是我買了一雙很棒的高跟鞋只要190$喔!!!!!
逢甲真是好地方=ˇ=

我要待到禮拜六早上出發去新竹玩一天然後回家~
然後禮拜天要去跟慕華拿東西~
恩...
好累阿= ="

話說我今天去了鹿港拍了好多照片喔~
我姐一直幫我照害我很害羞=///ˇ///=
期待我的網誌攻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