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
原本都打算好禮拜六要宅一天打網誌,
結果姐又說美蓉姊想介紹他妹給我認識,
我ㄧ心花怒放就說好我去聯誼= =

先來個人物介紹:

左月餅姐右我姊


左美蓉姊的妹妹:幼yo,右美蓉姊=ˇ=


大抵比較重要的就這幾個啦XD

是說我一早起床依照我姊的指示不化濃妝,
真的很淡!
我去學校都沒這麼淡過~!!


只有細眼線跟畫眉毛= =
真是...
好犧牲喔=3=

我們十點到了新竹,
陸陸續續到了幾個男生,
於是我們抽鑰匙,
老實說,
他們的車都不怎麼樣= ="
要看是不是新車就要看有沒有磁石鎖,
結果一個都沒有= =
於是我就選了一把Kymco,
恩,還好,是G3,
車主也蠻和氣的,
集合後就開始出發往內灣,
我的媽呀好遠= =
感覺很像從學校騎到光復但是還沒到瑞穗的感覺= =

椅墊很不好坐,
我腰很痛,
而且他們硬是把我們載到深山裡去!!!!!
什麼上游如果下雨才不會溪水暴漲= =
是神經病嗎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他們找的地方根本就很誇張草很長很多蟲還有一隻賴著不走的哈士奇= =


丸子在我們烤完(我們今天去烤肉)的時候打給我,
他問我如何,我說一樣,
是一樣衰敗的意思= =

男生真的是悶!
悶到我覺得他們在lab都不說話大概都用紙條或是msn溝通吧!
一群男生擠在那烤肉不理我們= =
我們女生就自己聊起來,
結果這次聯誼唯一值得的就是認識了幾個很好的姊姐妹妹=ˇ=

那些男生真的老實說來講很糟糕,
又不貼心,
車又難坐,
最扯的是一個跟別人借車的男生,
姑且稱他周捷倫,

中間這位。

他的車要踩發,而且後輪漏風= =
騎到一半還消失在路上,因為輪胎的關係,
據被他載的幼yo跟騎在後面看的美蓉姊說,
他騎車非~常危險!
anyway抽他鑰匙算是一種籤王,因為車太爛。

第二次抽籤是美蓉姊被他載,
他消失又出現之後是美蓉姊出現在駕駛座,
我們才知道,
這位仁兄很少騎車平常都騎easy50,
除了不太會騎125之外,
技術有很~大大概跟英吉利海峽差不多大的進步空間,
於是美蓉姊為了安全起見交換座位。

他們出現的時候我笑了。

我恰好兩次都抽到同一個人,
那位仁兄其實不錯啦很親切,
車又算還~OK,
(一堆forte sv,jog superfor←男生騎100= =...之類來說,G3了不起了= =)

最後一次,
換男生抽我們,
我們女生私下排號碼讓男生點,
點我的恰好就是籤王先生= =
我一看到他我就說:是你喔?!那我載你!
二話不說阿!!

在路上我挺不高興的是,
其中一個我本來就很不欣賞的自大男生,
只要我一超他車他就會想盡辦法超回來,
可是我的煞車爛有時候煞不住就會騎超過他阿!
很討厭耶它,
如果是男生超他的車他就不會硬要超回去,
大男人!自大狂!
我最討厭沒外表沒身高沒錢財又沒什麼特別的普普男有莫名奇妙的自信跟自大!!!
噁心!

至於我騎的感想,
那台舊到爆炸可是里程只有7K多的forte sv,
不會很難騎啦,
只是喇叭壞掉左邊煞車不能用右邊煞車不太靈光不能電發馬力稍弱之外,
還算是一台堪騎的車...
(事後我說那車的煞車有問題男生主辦人還傻眼...靠...找這種的來載妹會不會太過份!)
好險我技術不錯= =
平常有在練油門煞車法= =

騎到一半那男的還問我:你平常很常騎車喔?
我說對因為在花蓮唸書嘛幹麻?
他說覺得我騎的很順= =....
好險我騎的不錯不然不就被你嚇死= =

所以最後從內灣老街到新竹火車站是我騎的。

好累!

累死我了= =
除了載著人家的寶貝兒子壓力比較大一點之外,
爛車也耗費我很大的精神,
太累了,
跑去內灣很遠也是一個原因!

之後美蓉姊的表哥請我們去吃飯,
又直接載我們回台北,
一路上有說有笑XD
其實今天我們一直都在聊天!
而且幼YO很可愛!
很好聊,

其實我跟幼yo第一次見面是在我陪姐去花蓮考試的時候,
那時候幼yo也陪美蓉姊去考試,
我姊去找美蓉姊的時候我在旁邊臭臉因為很熱我想趕快去找店吹冷氣XD
所以幼yo覺得我不好親近,

經過一天的相處,
幼yo說覺得我很好相處=ˇ=(恩也有說我很好笑啦= =")
還說很喜歡我=ˇ=
下車的時候還跟我擁抱=ˇ=
喔喔喔我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p.s幼yo高二!)

今天在吃飯車上聊超多的!!!!!
我跟幼yo,姐跟美蓉姊,是一組!!
因為我們是妹妹她們是姐姐!!

發生在我們姐妹身上的事美蓉姊他們也是!!!
快笑死了XD
我姊跟美蓉姊一樣,
我跟幼yo一樣XD
就姊姊很大王的情形是一樣的XDD
總之今天太好笑了~
我好喜歡這個晚上!
因為美蓉姊跟幼yo都好可愛人好好!!!!!
幼yo好可愛=ˇ=

我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
至於那幫宅男~
就別說啦!
真是!
一路上都在言語討伐那些宅男!!
真是糟糕的聯誼對象!
尤其那個男生主辦人我真想把他的頭壓進馬桶裡沖!
說謊!
還說會換一批人!
狗屁!
只是多兩個新人叫換一批人喔你先去換腦才是!

還找一個騎車這嚜遜的人載女生!!
太過分了!
很危險耶!

今天真的好~累!
明天一早要去大潤發下午要去找慕華!
還要記得連絡徐明哲~
喔我真busy~
對了黃如欲,
我要買Kinaz的包包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