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颱風餘韻猶存之時我爸就帶著我們全家回到彰化新家。

新家很安全,沒事,
當天晚上我媽待在舅舅家於是我們父子四人原本打算去吃麻辣火鍋!!!
結果客滿= =
於是就轉戰到隔壁一間日本料理。

關於名字我早忘了,
但是我覺得挺不錯好吃~

價格挺一般,
最貴就1000多的定食,
我們點了兩個定食跟單點一些菜,
吃的好飽阿~

最先送上來的是握壽司

蝦子被我弟吃了= =+
嘖嘖我只好選擇生魚片~

焗烤扇貝,底下鋪了厚厚一層白鹽

還好

單點手捲!!!

好吃~!!我超愛手捲的=ˇ=
我吃的是蝦子,
但是我發現海膽的好滋味!!!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吃海膽耶~!
以前都不知道海膽的味道這麼濃郁好食~


揚汁豆腐~

也是超好吃的一品!
豆腐外皮十分酥脆!裡面軟嫩燙口~
湯汁甜甜鹹鹹好好吃=ˇ=

騙錢的一道

感覺像鮪魚罐頭拌美乃滋= =

綜合天婦羅

吃到只剩一尾蝦才拍XD

綜合炸物

尚可

烤鯖魚

還OK

冷盤

普普

吃到快結束才來的沙拉

醬汁很特別~!
蠻好吃的喔!

烤香魚

好吃~!非常香,
一下就支解完畢拆吃入腹了~

桂魚炒飯

好吃~!
跟台式炒飯不太一樣~
我蠻喜歡的

山藥泥佐蒸魚

這道好吃!
大概是除了豆腐我最喜歡的一道!
好滋味的魚肉裹著黏稠的山藥泥搭上醬汁十分好吃!
這道我很喜歡~念念不忘程度75%

感覺很像餛飩~

普通好吃~

水果是一顆削好的柳丁,很甜


甜點好cute~是愛心形狀的杏仁布丁佐芒果醬

後來我才想起來因為那天是情人節

我跟我最愛的林先生~


謝謝他老是縱容我花這麼多錢,
還是十分疼我,
感恩蛤~嗲滴~!=ˇ=

吃飽了還去街角買85度C的蛋糕,
我只能說非常難吃但是店員十分帥=ˇ=

晚上吃飽睡好~
真是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