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跟她朋友約好要去田尾的公路花園,
所以在媽忘記轉彎無奈下載我們到員林,

姊大致教我怎麼走可以逛街,
他們就出發了,
我則是穿著拖鞋四處逛逛,

首先就去了郵局,
把要給世鴻學長的信寄出去,
然後往下走,
發現很酷的東西

員林也有play boy的!

其實彰化真的頗繁榮喔!

然後往下走,
沒什麼東西,
又往回走,
跑去逛net,
人超少,
我看到什麼都拿起來試穿,
超有趣的=ˇ=

因為人很少,
逛起來很盡興,
拿了就試穿超好玩的啦=ˇ=
不過最後我只買了一件棉質短褲,黑色的,
看起來很休閒可是意外的很好搭衣服耶!!!
我超愛的~
最近都穿他出門=ˇ=
(睡醒到出門都同一條褲子哈哈哈XD)

然後一走出去就看到對街鞋店寫什麼換季大出清,
我就立刻"出"過去了XD

買了一雙涼鞋=ˇ=
也是很不錯~390$

最近的新歡=ˇ=

然後~又跑去逛墊腳石阿~光南阿~
買了一個花蓮地圖,
然後跑去吃mos當午餐=ˇ=
點了海老珍珠堡套餐送了一條mos小方巾~

好食~


在屈臣氏的戰利品

大推荐mj唇蜜!十分好用又便宜~

十分囧的瀏海

照鏡子一次就心酸一次

然後我就很無聊,
筆紙拿出來又開始寫信給世鴻學長,
攤開地圖圈出下學期我想去的地方,
摸摸摸也摸到3點多,
姊來了,
我去換了新褲子,
就搭火車去台中,
跟姊的同學吃飯!

不過到了台中先去德安百貨,
姊要買高跟鞋,
我買了一件小可愛,挺愛的,質料很舒服才199~

晚餐在中友附近的一家很棒的餐廳吃!
叫做"秘密旅行"
老闆開了兩家,
一家是希臘風一家是德國風!
這次吃的是希臘,
一樣有超好吃的薯條>w<

我點了羊肉布拉斯基(還是拉布斯基?)聽說是去希臘必吃的傳統餐點,
還有一份秘密薯條囉~
飲料是紅色火山(?)
就是蘇打水+石榴糖漿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menu


清涼的水杯


送的小紀念品,明信片!

很可愛內~

郵票部分真可愛!


店裡面的設計就是希臘風!
有很多可愛的希臘磁磚當擺設~我也想要那磁磚~~~~


特別的是,店員會扮成希臘有關的人喔

希臘女神~還有小偷(?)郵差(讓我想到蜀蕙姊姊放的"郵差"還有希臘學生= =)



好好喝~好濃=ˇ=
其實他有附上一塊附有優格沾醬的麵包,可是麵包我都沾濃湯,個人覺得滋味比沾醬好!

秘密薯條~

好吃>W<~~~~~
連續兩天吃到好吃的薯條真是要落淚了!!!

牆上有老闆去希臘拍的照片作成的投影片

邊吃邊看很有趣喔!一點也不會無聊~

主菜拉布斯基

有生菜,羊乳酪,薯條,羊肉,全部夾進nan裡,加進沾醬,就是這道菜的吃法!

好吃~!
分開吃也好吃=ˇ=
只是羊乳酪的味道跟我想像中有出入~

店的一角


外觀




我的飲料~


後來就搭車到火車站做到花壇,
在等媽來接我們的同時,
我看到對面有賣東山鴨頭突然想吃,
就去買了






因為晚餐很飽我只買一點點,
結果!!!!!!!!!!!!!!!
一吃驚為天人耶!!!
超好吃的我的媽呀~
又很便宜=ˇ=
(結果後來三天都有去買...ㄎㄎ)

真是豐富的一天~
(又花了1K: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