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之後林先生就先帶著林大弟回台北了,
而我跟姊跟媽繼續住,
林先生送我跟姊到市區去,
今天林姊姊要補燙頭髮,
於是我們又來到color~

Johnny今天穿的比較不ㄏㄧㄠˊ,
可是肩頭還是開了一個洞,
我覺得Johnny可以跟洪旭明當好朋友因為他們穿衣服都頗Over。

在姐去洗頭髮時我跟Johnny說我要修劉海,
想說這次一次修短點開學後就差不多像剛剪過的長度=ˇ=
於是我跟他說我要剪短點大概是眉毛上面←想說跟眉毛上緣切齊,
結果他一個給我剪超短= =
當場我在心裡就
還大驚!
姊洗完頭髮下樓那個震驚惶恐的臉我大概很難忘吧...

一整個短!!!!!
短就算了尬麻剪這麼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TT

等姊燙好我屁股都爛了= =
曾經我陪嬉燙完頭髮我說以後我不會再陪人家燙頭髮,
不然我就打死那個人,
結果我不但陪了還陪了同一個人兩次~
嘖嘖

弄完頭髮姊就帶我去逛街,
我去酒單嗕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藍條紋短褲~
好夏天喔!很清爽的褲子~

然後在巷子口的小攤子買了兩件衣服~
很便宜!!!
品質又還不錯,
其實有三件衣服在猶豫,
選了其中兩件,還加買了一個戒指總共900多~
結果我們要離開時老闆娘追上來送我姊一個耳環,
說看我們從外地來又買這麼多,
可是,
老闆娘,
錢是我付的耶= =
為什麼你送我姊你卡到陰嗎= =?

然後又去Net買了一件短褲一件衣服~
短褲真的很可愛又好搭衣服好活動耶!
我很喜歡=ˇ=

晚餐呢~姊就帶我去吃有超好吃的薯條的食話石說~
我點了一份海鮮焗烤麵,加濃湯,飲料是抹茶奶綠
我姊點了泡菜豬肉鍋,
再加點一份薯條~總共600多$

還不錯喝的濃湯~30$ only

但我沒喝完,太飽

姊的泡菜鍋
好吃!湯頭好喝~料又豐富


征服我心超~好食薯條!!!!

附有番茄與塔塔醬!

好好吃的塔塔醬!

我想吃塔塔醬想很久了~!
沾熱騰騰剛起鍋的薯條真的是銷魂人間阿!
好好~吃!!!
外皮酥脆內裡熱燙鬆軟的薯條真是讓我念念不忘程度100%!!

超好吃義大利麵!

好好吃!
非常香!滋味很濃厚,而且風味很足,
感覺加了很多香料,好好吃~~~~=ˇ=
大大一盤我吃光了XD

吃完一整個超飽!
所以抹茶奶綠打包~
也還蠻好喝的喔!
有濃濃的抹茶味,
不會太甜,好喝的勒~

店裡面燈光昏暗很有氣氛,
裝潢也很不錯,
前面沙發區很有華麗的復古味,
天花板有挑高,
可惜沒有禁煙,
很臭!


今天的戰利品~


好累~晚上再繼續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