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愛瓶子多一點:P
我挑香水都先看瓶子,
再聞味道,
所以常常會遇到瓶子很愛但是香味敬而遠之的情形,
前一陣子很愛VeraWang的公主香水,
因為瓶子太可愛了

上面的皇冠還可以拔下來當戒指咧,
整個很有巧思,
香味是茉莉花調,七月時跟甜食魔人一起去聞,
結果味道意外的不喜歡啊:>"<:
她的前調是青蘋果、黃金杏仁跟柑橘,味道很濃郁...
不知道為什麼前味讓我有點頭暈,
可是過一陣子之後會變稍微順鼻點...
它號稱清新花果香調我完全不能同意,
因為一點也不清新啊= =是濃郁吧,
大概是黃金杏仁的味道很重,因為我聞不太出來水果香,
後味就很棒!
很尷尬的香水,不喜歡前調...但是後味不錯....

上次去聞的歐舒丹玫瑰香水

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啊.......殘念
不是我想像中的甜玫瑰味

同樣是玫瑰味的Kate moss出的野玫瑰香水

一聞我就"噗"
味道有點嗆鼻....後來發現是因為裡面有"胡椒"@@
玫瑰味很淡...
沒仔細聞就下一味了

剛出時非常轟動的stella in two

因為設計者是披頭四Paul McCartney的女兒Stella McCartney
讓我失望的是我以為是甜美的味道,
意外地是成熟風啊XD
所以馬上下一位

再來是之前甫上市我就很喜歡的逐夢翎雀~

味道非常的甜美清淡,
聞起來不會頭暈,很舒服,
跟Miss dior一樣的棒!

Chloe同名香水,

看日本妹大力推薦就去聞聞看,
很清新的味道唷!
不會太甜美,有種蜂蜜味,也不會很成熟,
有種獨立女性的清爽味道,整體性很棒!
前後味都很協調,
不喜歡甜味or性感味太重的女生可以挑這款!
好聞~(不過超貴的XD)

Marc Jacob雛菊香水

一整個超出我的想像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人都說味道很棒,
可是我跟甜食魔人聞到都"!!!!!!!"倒退一步= =
不知道是櫃姐噴太多還怎樣,
所以沒聞仔細就...下一味~

Loewe甜心飛吻

恩.....完全沒什麼印象,總之不合意,下一味~:P

這款是不是很眼熟XDNina Ricci同名女香Nina蘋果甜心


就是我網誌的底圖囉~一顆紅蘋果=ˇ=
當初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它跟我同名啊,
我抵抗不了跟我同名的東西,
所以我也很喜歡羊毛衫合唱團(主唱也叫Nina)
(這樂團的音樂超舒服的!!很減壓,推薦 Sabbath Bloody Sabbath!!我愛Nina的聲音! )
味道呢~非常甜美!!
濃郁的甜果香,
它的蘋果味還是"紅太妃糖蘋果"(我喜歡太妃糖....超好吃)
所以這是一款聞起來好好吃的香水XD
讓人聯想到甜食,
再過久一點香味變淡,就很順鼻,
變成很可愛的淡香,
後味偏的比較沉穩一點,因為是麝香+蘋果木,也是好聞,
終於是我喜歡瓶子+名字連香味都愛的香水

後來呢~它又出了另一款Pretty Nina的限量款,瓶身更可愛了

我在聞的時候櫃姐湊過來說,這兩款是一樣的,
我就問,你是說味道都一樣,只是瓶子不一樣?(不著痕跡把瓶子翻面)
她說對啊對啊,粉紅色的是限量款
....狗屁咧....
背後貼的香料完全不一樣!!!
整個亂說耶這櫃姐,
這款的味道更甜!!!比前一款甜多了!
瓶身也變成粉紅蘋果,
原料裡放進了大量甜味ex:焦糖、糖蘋果、糖漿、香草之類的,
所以我一前一後的聞差異性很大,
所以喜歡少女甜味的很適合這款唷!我個人是喜歡Nina啦,

by the way~這兩款蘋果香水呢,
都要買50ml才有完整的三片葉子,
如果買30ml的話就只有兩片吧!(印象中)

MOSCHINO衣見鍾情

這款也很好聞,是我的菜,
雖然瓶身不是夢幻美麗,方方正正很有個性,
味道是成熟的清爽味,
有點點甜...可是很淡,
像是個性很圓融的成熟女子風味,
後味有香草的味道,
如果有女生噴這個,我會覺得她很有品味,很優雅,這種感覺吧~
出社會我想買這瓶來噴:D

最後就是我一直很想聞的,Versace香戀水晶(名字真美)


它的平面廣告很美,
很誘人的Model,
評價很不錯,
昨天台中的SASA沒有這瓶,
可惜,
不過我再聞就會暈倒了吧,
貪心的聞很多了,

by the way way~香水聞太多有點分不清時,
比較專業的店家會拿出咖啡豆給你清鼻子喔,
很有趣

我想買的是Nina>Chloe>Miss dior>逐夢翎雀
因為Nina跟我同名啊,
很想要:P
(Miss dior新款沒有舊款好聞>"<)

最後,
我覺得有款香水很適合熊果奸

Jacadi的寶寶香水XD
這張圖我拿來當作桌布圖,
因為我抗拒不了同款不同色的東西!!!!!
(那天我弟一直在workinghouse把我拉走,因為我快爆走了一堆同款不同色的東西)
很可愛吧
或是TOUS的熊寶貝

成分裡有"小榖粒",也太可愛了吧XD
這款小熊香水出了很多種呢!

KENZO晨曦新露的桌布也超美的

整個有很剔透的水流感,
很像一個膚色健康的少女運動完躺在草地上的夏日感啊~


備註:
因為我討厭暖香跟濃香,
所以這一篇完全是我自己的感想,
不是絕對喔!
我個人喜好清爽+甜的果香調,
像Brit很受大家喜愛是熱賣款,可是我不喜歡,因為它太濃郁了,
所以香味這回事很主觀,
歡迎加入聞香的行列,
不要害怕的去請櫃姐給你一張試香紙吧:)
害怕櫃姐推銷的就去SASA唄,自助式的很方便!!
而且香水的漂亮廣告圖拿來當電腦桌布超賞心悅目的~
我電腦裡存了一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