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產品是我姐去靠櫃時櫃姐推薦的,
老實說我在美妝板從未看過板友分享,
算是個冷門產品吧。

佳麗寶FAIR CREA隔離霜(以下簡稱FC)

首先照片來一下:

大小差不多跟安耐曬一樣高,
容量是30ml

背面:

SPF30,PA++

這罐的質地是類似蜜妮新款防曬那種,但偏水一點,
(蜜妮比較乳液狀,FC放太久還會有點油水分離)
味道也有點像,
就是油油的,很好延展,可是擦在臉上不會感到厚重,
很清爽,
等到吸收之後,就會有點粉粉的,
跟蜜妮防曬真的蠻像的,
(放太久還會有點油水分離)

這罐好用在於,
我曾經是一個非常會暗沉的人,
之前使用的粉底是心機06年春夏粉蜜,
大概出門兩個小時內臉就會暗沉的很可怕= ="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使用隔離霜的習慣,
只用臉部防曬,(ex:近江身體與臉通用之類的- -")
我姊買了FC之後我回家時都會使用,(免錢的嘛又是專櫃貨)
一用之後就燈燈燈的被嚇到了,
沒想到他能夠讓我暗沉的時間延緩!!

而且持妝度也上升↑
因為我單用防曬+粉蜜,
晚上回家之後臉都會斑駁的很醜....
外出逛街照到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
臉很黃,底妝又斑駁,遮好的瑕疵都現身了,
加上暗沉每每自己看了都會心痛= =

使用這罐的功效我自己看了是蠻明顯的,
我上妝時間都很長,
早上出門大約都是9點,
回到家都8點吧,持妝度的差別很明顯可以看出來,
(能幫我持妝又不暗沉我就愛死它了)
因為我自己同時間還有在調身體,所以上妝暗沉幾乎要跟我say good bye了,
而我姐已經使用兩罐了,(要邁入第三罐)
據她自己說,她使用之後臉上的痘痘跟粉刺長出來的次數大幅降低,
而且真的很清爽又不負擔,用量蠻省的,

這款的色系也蠻多的,
有透明、紫色、綠色跟橘色,
可以依照膚況來選擇,
想使用的朋友可以去櫃上索取試用品看看,
有3.5ml

所以我自己也心動,回花蓮之後就跑去遠百買了一罐,
打九折之後好像1190*0.9=1071
用HAPPTGO卡還可以集點(扯遠了= =")

我想我也會一直買下去吧(對於隔離霜,沒什麼研究)


另外就是使用FIAR CREA搭配Estee Lauder的無瑕親膚,
說實話無瑕親膚是一罐任性的粉底,
膚況不好時使用真的會讓你很想死,
毛孔完全遮不住還很斑駁!!!是在演惡靈古堡嗎= =
(所以想購入DW的人手邊最好有還沒用完卻變心備胎粉底以備膚況的反撲)

DW很濃稠,又快乾,
不過用FC+DW,就不會有推不開的困擾,
該怎麼說呢~
上FC之後,臉上好像會有層粉粉滑滑的膜,
讓DW很好推開,
延展很滑順,而且節省用量,
妝效就是持妝X持妝=很持妝,
不過劇烈運動後妝還是會有點掉妝ex:我去打跆拳的時候,
但總比我之前好太~~~~多,

總之無瑕親膚的持妝度讓我很滿意,
去海邊玩水也不掉妝,
不過用蜜妮卸妝乳卸就不夠力= =
而且他上妝後雖然是偏霧感妝容,
不過還是會有光澤,
可說是有光澤的霧肌,
遮瑕力也蠻好的,
不過很挑膚況,
像大小姐一樣難搞(攤手)
(不過用量真的省,加裝M.A.C壓頭一下按到底都太多) 

對照圖.....
沒有-x-
以前沒有特地拍,照片都蠻不足以作證,
沒有公正力的的照片還是別放了,
總之我良心推薦,大家看看就好。
(不過之前睫毛搶戲那篇我就是用FC+DW)

p.s我只有眼下是用手指點上DW,剩下的部分都很隨便的用海綿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