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打給筱梅就約了,
暑假回來第一天就經過但是沒去,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Evans burger.

下午在查評價的時候幾乎人吃人推薦,
打電話去定位已經沒空位了,
等現場去等,
fine~
又另外多找了一家餐廳當預備,
晚上就騎車出門囉~

這感覺很奇妙,
因為以前跟筱梅約都是她來載我,
她可說是台北地頭蛇耶,
什麼地方都很熟,
跟我這個"把我跟機車丟在台北某一角就回不了家"的人比起來真是爛鳥比雞腿啊,
我現在會去的就台北車站、師大夜市、西門町、蘆洲跟新莊XD
不過還去過一次板橋啦,但那是沒難度的那種,
希望我哪天可以挑戰東區啊~

anyway即使是非假日師大夜市的車位還是一位難求,
好不容易喬出一個位子胡筱梅打給我,
他也剛好停好車,
then我就在一家服飾店前等他,
結果我被一個黑黑的歪國人攔住問事情..
我還以為他要跟我搭訕!!
結果沒門XD
是要問我哪裡可以買iron,
久沒使用英文的我實在無法想起"iron"是什麼..
我還問他how do you spell iron?
他說I-R-O-N,
他還說要iron the shirts
我很想跟他說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最後他說怎麼去NOVA,
這我就聽的懂啦!
我就叫他去搭捷運,結束。

等我走去找胡筱梅的瞬間我才想起來iron是熨斗啦!
哈哈哈哈哈~
太突然了啦我腦筋都沒打開

然後就走去EVANS
人果然很多啊,

裡面都沒位子外面還有兩組人馬在等,
然後我們先登記,就去逛逛,
小逛一圈回來等一會,就輪到我們囉~

他的裝潢就是很美式
也是很多那種復古的東西,奇妙的車牌還有一堆汽水罐,
我超愛這種氣氛,
就像Friday's那樣,
很正點很棒,喜歡這種跳脫台灣的感覺,

店裡有兩台大電視,
一台播放著我最愛的travel and living
一台放著大聯盟的比賽,

(門庭若市耶!)
可惜我的位子不夠好,只能看大聯盟
我想看的是Jamie's Kitchen Australia!!!!!
真想去他開的15區吃吃看,
但是那得去倫敦了XD
真遙遠~

另外,門外門裡有一堆標語,
全是英文,
感覺很有趣,好像真的在外國一樣,

而且我都看得懂=ˇ=
英文不算太爛,
很可愛的是,他禮拜三是漢堡日,禮拜四是熱狗日,
禮拜三吃漢堡(200$)只要100$!
同理,禮拜四吃熱狗堡就100$囉~
感覺真划算!

外面還放了一台老舊的復古縫紉機,
放著一堆宣傳的卡片、報紙

請隨意取用囉~

他的菜單分兩種,有早餐餐點跟正餐餐點,(這樣分怪怪的)
總之就是有兩種菜單,
一種有蛋捲那種比較早餐+點心類的,
另一種是漢堡、排餐那種正餐比較大魚大肉的啦XD
我沒什麼仔細看菜單...因為打定主意要來吃漢堡啊
p.s菜單上都會註明每道餐點的組成食材,我覺得很棒!可以方便選擇想吃的東西。

很可惜的是我不吃牛,
因為它的牛肉漢堡真的很驚人!
有個什麼"巨無霸"的牛肉堡,
裡面夾了2塊牛肉,
一塊就足足有1.5公分以上2公分以下這麼厚耶!(據我窺視隔壁桌人的餐點來看)
喜愛吃牛肉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而且有另一到龍捲風牛肉堡我也很想吃,
就是牛肉堡+洋蔥圈!!!
我好喜歡洋蔥圈
不過我不想破戒啊

所以我點了"紐澳良辣味雞肉堡"
據說好吃又不乾澀,
而且我覺得EVANS還挺講究的

同樣是雞肉堡唷,
但是用的起司不一樣耶!(我就是被瑞士起司吸引了...不然我想點香烤雞肉堡,喜歡蜂蜜芥茉醬:D)

筱梅不喜歡吃漢堡,所以她點了鄉村炸牛排~

等了好一會...店內生意真的很好!
從我們進來到出去,
外面排隊的人沒有消失過,
端來端去的餐點看起來真的都好誘人喔~

筱梅的先上

(店內太昏暗了不開閃光不行)
這個超好吃的
首先是旁邊的沙拉,是用羅蔓做的凱隡沙拉!!!!
那醬汁超棒的有沒有單賣啊~~~~~
酸味夠不會太鹹又有起司的香味,
好好吃好好吃,連筱梅都說好吃,
我很少看筱梅喜愛什麼食物,但她說她喜歡這個,

下面還有墊奶油香料飯,
也是超好吃的
米應該是泰國米吧?就是長扁型口感比較偏硬,
奶油香料好好吃,飯好香會讓人著迷的一口接一口唷,
牛肉我沒吃不知道,
可是筱梅說她很喜歡那個飯,
十足對她的味,她還說是她吃過的餐廳裡數一數二的好吃(哈哈好誇張)

然後我等等等....她都吃一半了我的還沒來,
有個蠻俊俏的男店員就來問我,然後去幫我催餐,
結果他一過去我的餐就來了XD

想順帶一提的是,
我覺得他們服務很好,不會因為客人多就怠慢到,
像小梅飲料喝到剩一點,店員經過就幫忙拿去續杯了!
很周到,而且態度都很不錯,我覺得蠻親切的=ˇ=

then, 我的雞肉堡

看到又流口水了
堡類都會附上生菜跟薯條,
薯條好好吃!!!是偏粗的然後炸的很香酥!
好好吃的薯條~~~~我好愛!
配上一旁的蕃茄醬吃的不亦樂乎,

生菜我夾進漢堡裡,
裡面還有酸黃瓜呢,
我喜歡那個洋蔥,不會很嗆反而很甜!!!是車城來的嗎XD

加上芥茉醬

他們芥末醬的牌子跟我家一樣,
就是全身黃通通的FRENCH'S芥茉醬
我家買了兩大瓶都用不完啊~哈哈哈,

回到我的漢堡,
簡而言之,好吃!
雞肉雖然是雞胸,可是一點也不乾澀!
用香料醃過,迷迭香的味道很重,
咬起來很有嚼感,有種真實吃到肉的感覺(麥當勞我會覺得我在吃重組肉XD)
一點也不辣,味道很夠,
所以建議芥茉醬不要加太多啊~

漢堡的麵包也很好吃!
是有點QQ的感覺,不像某M那種連鎖店的漢堡吃起來像在咬空氣啊!
口感較紮實,是真正的麵包!
全部夾著一口咬下去好吃好吃好好吃又不會讓下巴脫臼噢!
(這是笨板的梗XD)
好吃:DDD

這次的聚餐超滿意!
因為好吃又便宜
我的漢堡只要220,筱梅的排餐230,
而且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有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
超級划算的吧!!!!!
喜愛美式料理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啊!
菜單蠻豐富的,
有很多點心類ex:經典的馬芝拉起司條、墨西哥起司薯條之類的很多!
印象中好像有酒類?
忘記了~店內超昏暗的又餓根本沒心情管啊XD
平價+好吃+服務好!
我給他100分啦啦啦~
下次還要來,不過要早上來!
這樣燈光充足拍出來的照片會更好吃吧=ˇ=
以後要常來~吃遍菜單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下次想吃炸魚堡,有著誘人的塔塔醬;還有蛋捲,看起來很鬆軟豐厚...)

介紹網站:http://0223682225.travel-web.com.tw/ (內有詳細菜單)
優惠券列印:http://0223682225.travel-web.com.tw/Show/Style11/Coupon/index.asp 
                        (到10月10號都送凱隡沙拉!!我姐的印表機壞了沒換到好嘔!) 

p.s位子就在師大路右轉浦城街,非常好找,
p.s他的店員穿的tshirt超可愛!我都想要一件XD原本想請服務生給我拍照,但是我忘了
p.s店內還有賣EVANS的雨傘!80$一把也太可愛!
p.s我沒收EVANS的廣告費,而是我真的超喜歡的哈哈哈

下一次想去的師大夜市商圈餐廳是!!!(鏘鏘鏘)瑪莉珍披薩,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哈~

這次吃的很隨性沒有拍很多照,
因為主要是要跟筱梅聊天啊!(但食物的篇幅還是很長)
超開心的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都半年了吧?!
這個暑假過完我跟胡小梅認識就要邁入第七年囉!
超久的!以前的醜樣都被她看光光,
不過有她真好,
什麼事都能跟她說,這麼熟了一點羞恥心都沒了XD
我超喜歡筱梅啦~
雖然不常聯絡可是彼此都很在乎對方,
君子之交淡如水,哈哈~(是這樣用嗎?)
下次帶我去釣蝦!!!!!!

p.s我跟黃如玉也要認識第七年囉!!
      真快真快>w<

吃完去逛個街,
買了一件很有古著風的衝浪圖案tshirt給甜食魔人,
圖案很亮眼好可愛,
布料也不錯,價格實惠,
現在都在出清了,
店店都在特價,

say good bye後去牽車,
我的車被卡住出不來= =
剛好有對情侶要停車,男生就來幫我牽車,
人超好的啦哭哭,
力大無窮移車麻利的一下一個,
牽我的車像拉小朋友的玩具車一樣輕鬆,
唉,害我好想甜食魔人哭哭

晚上回來看到秉秉給我的簡訊,
他收到我寄給他的包裹啦~
哈哈哈,
祝她21歲生日快樂:)
其實也不是什麼東西...
一盒她喜愛的台中太陽堂太陽餅+nueeTshirt一件,
還有我手寫滿滿的信一封!!!
感謝黑喵企業快速的效率



禮拜一沒有去弄定存也沒去IKEA,
家裡的工程告一段落我幫著爸爸收家裡,
灰跟沙怎麼掃都掃不完的fu,

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很擔心很焦慮,
說不定開學第一個禮拜也不回去了,
anyway都得等九月才知道了,
很緊張,也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