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吃了兩次EVANS。

昨天是闊別(?)兩個禮拜後第一次的見面日,
照慣例陪他去圖書館唸書,
我看雜誌,
四點就出發到師大夜市囉~

因為我買了件衣服回家試穿不太適合我,
所以要回夜市換衣服,
順道就在那吃晚餐囉。

兩個禮拜沒見,
看到甜食魔人感覺好開心,
他黏著我不放,
所以出門晚了點,
看他笑聲很像小孩我也笑了,
說了很多話...

昨天他唸書效率好不好我不知道..
因為我忍不住一直煩他,
睡醒就倒在他肩膀上傻笑,
戳戳他扮鬼臉,
很白痴,
但是就是很希望跟他有互動,
趁他睡覺偷寫圖書館情書,
偷偷放進他包包,
終於熬到四點,
出去前他說要去廁所,
把我帶去沒人的角落,
抱住我,跟我說「放心沒事的」
原來他收包包時看到信了,(我預計他要回家拿鑰匙才會發現)
我就大哭了,
有他依賴真好,
我把我這幾天很擔心的是斷斷續續像小孩學說話一樣破碎的跟他說,
他都好好的抱住我告訴我沒事的,
情緒稍穩後我們才出發,

邊走他也邊逗我笑,
真的讓我放鬆不少,
才有心情回頭笑說剛剛圖書館的人一定以為你欺負我云云,
他說對啊他們一定覺得我是壞男人,啊,我有人愛了哈哈.....

誰來告訴我甜食魔人為什麼這麼固執的要幫我提包包呢?

因為我跟他說前天跟筱梅去吃EVANS很好吃他說那就吃那個吧!
因為才五點所以沒人排隊!
服務生還讓我們坐四人位,
他點了龍捲風牛肉堡(因為我想吃洋蔥圈:P)我點了炸魚堡,
另外加點了主廚沙拉with凱薩醬,
這次是坐在可以看到travel and living的位子喔!
正在上演的是「打造完美派對:亞洲風慈善晚會」
佈置的超美...
我覺得蘭花拿來裝飾晚宴會場真的很美又好看,
透明小杯子裡放裝點水放朵蘭花點綴在餐桌上別緻又可愛,
還可以裝飾在雞尾酒上,
亞洲風十足,

接著是決戰時裝伸展台,
不過沒看完就走了,

昨天忘記帶相機,
沒照片,
我有吃甜食魔人的牛肉堡!
但是我只有吃ㄧ點咬一咬就吐掉了,
牛肉蠻乾的耶,
甜食魔人說就是那種美式漢堡啊,
沙拉超好吃,他們的凱薩醬真的棒呆了,
可惜給好少:(

我的魚堡好吃!
是用荷蘭醬,吃起來像塔塔醬可是沒有酸黃瓜之類的,
好吃!
魚排的味道我很喜歡配上荷蘭醬滿分!
不過漢堡好厚我都要吃不出魚的味道了,
所以我分開吃。

然後我要出門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