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很突然的下了台中~

昨天爸突然跟我說他要去台中,
我就順道跟他一起去,
因為我的罔腰還在彰化啊!!!
下禮拜可能就回花蓮了,
車不處理一下回花蓮我就跟沒腳一樣!
甜食魔人可是會晚一兩個禮拜回花蓮呢!

不過...6點30就起床太早了啦~~~
我都要暈倒了
我已經習慣要睡8個小時以上了..

anyway老樣子到了台中先去看阿嬤,
中午就先回彰化牽車,
我不會去車站耶!
可是硬著頭皮去了,
我爸是有告訴我怎麼走,
但他說的很為難我以為很不好到,
結果根本只是在彰化color的附近嗎(攤手)
總之我手腳快快把車弄好,
我爸都還沒到咧(菸)
(他問我騎多快,因為他跟著我後腳走都追不到我:P)

然後又回台中,
我爸說我可以去逛街了,
我就去color弄頭髮,
我超久沒剪頭髮的,
說好要燙不是嗎?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還有時間問題,
所以這次只能剪剪頭髮了事,
第一次一個人去color,
莫名的很緊張,
老實說一個人去剪頭髮都會有點手足無措耶,
那裡的氣氛很讓人...怯場?
Hmmm..不過有遇到熟面孔啦!
他有來跟我聊天~
就是那個長髮飄逸男,不過他頭髮剪短了,我覺得清爽多了!
Johnny也剪的很清爽噢!我有點不習慣,哈~

這次還跟洗頭的小妹習得將頭髮吹直且較有光澤的吹頭髮方式,
希望以後自己吹出來的頭髮都可以像他們幫我吹的那樣直順,
(還是說洗髮精跟護髮也有差呢?他們都用護髮素)
最後才剪了一點,
Johnny得去銀行處理匯款的問題,
我跟他說沒關係,打著NDSL打發時間,
我弟借我玩的,
很有趣的大混鬥遊戲,
可以看到聖鬥士星矢打兩津,
或是索隆跟拳四郎一組,
幾乎知名的漫畫人物都在裡面了!
丁小雨也有咧= =
我最喜歡用的腳色是奇枒、魯夫、太公望還有拳四郎,很強XD

還看了最新一期的壹周刊,
陳楚河讓我失望了...原本看"命中"對他印象不錯的說~

然後Johnny回來,繼續幫我剪,
我有跟他說我想燙但是不能燙,
還有自己蠻猶豫適不適合的,
他說我很OK啊,後來還用電棒幫我小燙了一下

拍照的時候淋了點雨都不捲了:(
不過感覺還不錯啦,很新鮮耶,
其實雜誌model都是直髮耶!只是用電棒捲髮,
這樣造型比較多變,
或許我不用燙~勤練電棒就是了!

但老實說Johnny幫我捲的這樣不是我心目中的那種,
而且他把我的頭髮剪的超少的,
(也或許是我太久沒剪不習慣清爽的感覺)
頭變好輕的fu~

離開中友前去試聞了Anna Sui新款香水「迷夜翎雀」
包裝是很美的紫色,

瓶身跟逐夢翎雀一樣,
不過可惜的是,跟前作比起來,還是前作清新好聞,
迷夜又變成濃郁款的香水了~

回去的時候一看到爸爸我立刻跟他解釋是電棒燙的!
不然他大概又要念我花錢吧!
阿嬤也以為我是燙的~
我說不是啦~
不過阿嬤說好看,
義工看護還問爸爸說我是他女兒嗎?
高聲的說我皮膚很好呢!
還誇我漂亮,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猛說"梅油啦梅油啦梅油啦梅油啦"
噗噗噗的就急忙跟著爸爸離開醫院啦~

其實昨天我還跟甜食魔人去了九份!
在一家很漂亮又有異國情調的小店歇腳,
我好喜歡那家白色的歐風小店,水果茶也好喝!
好多網誌想打,
busy~

噢對了我還是很想要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