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買這個是在我找到工作之前XD
很早之前就打算上班後要買個票卡夾來放悠遊卡,
而且要買個好點的票卡夾獎勵自己,
(獎勵找得到工作這件事)
(而且我一直覺得自己會找到需要撘公車上班的工作)
但是偶然看到覺得這個顏色太可愛了,
就忍不住先buy了!
(但後來我還是找到工作了,no mind吧


COACH的鵝黃色緹花票卡夾!

這種緹花布面很好分是不是正品..因為盜版的不會下重本去繡,都馬用印的,

摸起來凸凸的就是真的囉!

鵝黃色真的好可愛!!!
我看到的大多是卡其的,或者是我喜愛的紅色皮邊但卻是黑色的緹花(不好看..)
這款有著蜂蜜褐色的邊+鵝黃色布面(鵝黃色整個就戳死我了)
可愛極了=ˇ=
不過缺點當然就是容易髒,
我至今尚未使用它,
唉~很兩難呢。

裡面>///<

哈哈~這款車票夾我盯上超久!
還不是為了裡面兩面都可以放照片!!!
(正確來說一邊是放票卡唄)
現在只差一張悠遊卡了,
一直要等著去看pixar的展買特別款的pixar悠遊卡,
但遲遲未動行,
我跟伊蓮的時間不好喬XD
希望不會賣完啊~(聽說熱銷呢..哭哭)
事後要去預購但活動早就結束,
我的行動力真遲緩。

我好想要一張悠遊卡啊~

p.s甜食魔人這張照片是七月剛開始的時候拍的,
   現在他瘦好多變好帥!!
   下次見面還要多照一點放進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