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
這個鏡子我想了很久!
之前在學校拿到獎金就想買,
但是因為後來殺出阿爹不肯幫我負擔額外的謝師宴服裝費,
造成我只好拿獎金去貼而終,

再這邊要再次感謝阿姐資助我兩千大洋,
許我一個美好的謝師宴回憶。
(我想那件衣服拿出來穿應該是我去參加人家婚禮的時候了XD)

然後~
這個心願被甜食魔人給完成了
上禮拜去新竹,
老早就說好我去新竹要買給我,
所以整個很興奮,
雖然我自己有能力買(目前是個暫時經濟獨立的新女性(推眼鏡)
但是因為是男友買的反而更佳珍惜吧?
畢竟甜食魔人也很久沒送我東西了,
整個有種紀念品的味道♪

我不得不說新竹的大遠百JS櫃姐人超好,
我只不過買面鏡子她們就給我一個可愛極了的鮭魚粉紙袋!
我看美妝板有人可是怎麼消費都拿不到呢!
不禁覺得那兩位櫃姐真是人美心又美,誰受得了~~
我都是禮拜五晚上去的!
櫃上都沒什麼人,
推薦


快來看看實品>w<

這款摺疊鏡超貼心,還附上一個同色系的束口保護袋呢!

近看,

正反兩面都頗華麗,
拿起來整個公主氣很重


束口袋上的兩個角角各掛有一顆珠珠,袋身也燙有草寫"J"字型的水鑽!

Sooooo Q~


讓我不禁想用亭亭玉立來欣賞他

美!
美到我還捨不得用XD
今天才拿出來放進包包裡,
但即使是用束口袋裝著我還是放進化妝包裡,
實在很想好好珍惜它!
因為是甜食魔人送我的可愛鏡子


然後是AS的魔女巧髮梳,
除了擁有了可愛的鏡子就想買個相稱的梳子之外,
也是因為我想要一把好梳子很久了,
外面的便宜貨很容易壞,
現在用的黑色小梳梳齒都掉了好幾根
於是搜尋網拍看到這款,
價格又蠻OK,
以專櫃價格來說我很能接受,
就下標了:D

造型頗為復古,一貫的AS風格,

這款梳子專櫃価500$
原價來說我已經不覺得貴了,(因為是專櫃貨嘛..)
但是網拍更便宜唷!
而且貨源也很正派,
我的貨來自於漢神百貨呢,(有貼紙)
因為網路上都有很多櫃姐在網拍販賣自己櫃上的東西,
我買的那個賣場有兩千多的好評,
賣場內也多數是AS的產品,
我想它也是個櫃姐吧:P

這樣子一把從500$→330$,
整個很划算


其實呢~
這把梳子也有附絨布套喔!!
但是愚蠢的我心急想拆封...

於是絨布套就被我剪破了= =

拆封時完全忘記裡面有絨布套,
等到剪下去才赫然想起...
但剪都剪了,
改天有空再把它縫起來吧(拭淚)

這兩樣小物讓我使用的時候心情整個很好!
而且梳子很好梳耶!
而且據說有防靜電的功能?
好吧這讓我有了心裡作用,
整個覺得今天梳下來頭髮很順不毛躁呢...哈哈哈~





 柏克萊也有賣!(連結由此去)
有打九折而且是由廠商出貨,
所以不用擔心貨源,
還可以折博客來的購物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