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之後最麻煩的就是我得用一些輔助品來增加自己的信心,
因為不是教學領域裡的專業人士,
所以上班時老覺得自己像一顆氣球一樣,
很怕被戳破,
又很心虛,
(不是正統教師這件事在我心裡算是個疙瘩吧,會老是沒自信)
所以剛開始上課我很堅持不穿Tshirt上班,
盡量打扮的淑女點,
想讓自己看起來穩重一點,
所以大概上班的第二天阿姐就帶我去遠百的F.F.F.F置裝,
恰逢換季出清,
所以還蠻便宜的~
以下是我這禮拜的穿搭:

Tue(Monday忘記拍XD)

Cain長版上衣(可當洋裝!我在印尼單穿過,很短
Net內搭褲
網拍納塔莉公主芭蕾平底鞋
Longchamp包(上班都背這個)


老實說這天穿的很休閒,
這個打扮是我上班第一次穿,因為那天站在床頭看著衣服都不知道要挑哪件,
就亂拿了,

Wed

Levis T
F.F.F.F復古粉色短裙
GOZO針織外套
green pine蝴蝶結平底鞋


這天就淑女多了,
我覺得七分袖的針織外套很有淑女氣呢~
這件GOZO外套是之前在A9特賣買的,很好穿咧~

Thu


內搭背心夜市買
GOZO外套
F.F.F.F白牛仔裙
green pine平底鞋


把釦子扣起來是因為,
背心很貼身,
我怕上課學生會受不了&不專心噗ㄘ~
所以穿背心內搭的那天都會把釦子扣整天。

p.s
GP的平底鞋是禮拜二下午沒課跑去逛三越買的,
非常好穿!
底有厚度但很軟,
然後鞋的皮也很軟,
所以小缺點就是有時候走路走著腳跟會掉出來XD
但no mind,
因為底很棒所以對於要長時間久站的我來說還是很幸福,
我在站前新光1F來回走了3次才挑中!
買這種高單價的東西我就比較龜毛XD
不喜歡花大錢買到ㄘㄨㄚˋ鄒(爛貨)
連我阿姐的覺得不錯,總共有四色呢~
現在特價1680$,我還想再多買一雙舒服鞋換著穿。

Fri


內搭卯丁背心夜市購入
F.F.F.F針織外
Net短褲
GP平底鞋
手上是桂格喝的燕麥XD


今天走的是好萊塢女星風,因為手上有飲料...
(因為好萊塢女星EX:Lindsay or Nicole rich..等被拍到時手上一定有飲料or手機咧XD)
這是這個禮拜最後一天的穿搭..
很無趣吧?
因為還是個菜鳥所以一直很低調,
不敢穿太花俏,
某人告訴我不要刺激比較"年長"的老師...
所以我都穿的很普通,
也有一些平常穿的淑女衣服這禮拜沒穿,
所以平常還有更無趣的穿著咧~

but,
再過一兩個禮拜,
我就要回復原貌,用無聊穿著+自我休閒風並進了,
(已經樹立起老師的標誌,所以比較敢亂穿了)
今天去看眼科,醫師說我的眼睛已經差不多好了,
所以下禮拜開始我就可以戴隱形眼鏡上課啦~
整個太開心
已經受夠推眼鏡的生活了!




上班的妝容部份,
有朋友問我這個妝怎麼化↓

其實超簡單的,
我只是按部就班的從淺到深把眼影疊上去,
是我最無趣的上班妝(不敢下重手...(泣)

使用的是Lunasol的CC

我後來才發現這盤的好呢!
所以這陣子都很愛用,
1號色的光澤度非常好,打底整個很美,
Lunasol的眼影不用眼蜜打底就可以很美!所以之前是我錯怪它了!

1.用1號色打底,打整個眼窩


2.以手指將2號色塗抹在眼皮前半部


3.3號色暈在眼皮後半部,創造自然眼窩感,
(步驟到這就有很自然的立體感了)

4.用4號色在最底部上色暈開,將眼折部分暈滿即可,

只要眼折有塗,然後暈開邊界就可以了,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的回勾眼尾,
其實戴上眼鏡都差不多了(菸)

5.上睫毛膏、眼線,完成!

(記得下眼影不可少!)

我要推薦MJ的眼線液筆,一點都不暈我已經回購第二支了,
整個夏天都靠它~
睫毛膏則是推新一代的kiss me睫毛膏,
果真有更捲翹呢!!持久度也大勝而且改善了會掉屑的毛病。

上班妝都很無趣,
因為戴眼鏡無法裝假睫毛,
在學校更不可能大煙燻,
然後被眼鏡擋住了所以也沒有玩眼影的興致,
都用大地色系,
很虛弱的結尾了..

p.s
我頭上的粉紅色"粘鼠板"是專門固定流海的魔鬼氈,
好用度還OK啦,
我想換別的就是了...固定的不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