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recently(應該沒記錯)

常常有人說我眼睛壞掉了= =
13更是不只一次要我去掛王陽明眼科,

可是可是~
人家真的覺得我眼睛健壯好的很阿!!

我只能說青菜羅蔔各有所好= =

但是我一定要強調,
刺青店的帥哥本人真的很有型又帥身材又好!
千萬不要被那張失敗的照片給蒙蔽了= =
下次組團我帶你們去看= =

明天有大概一個小時的空堂~
我要去好久不見的圖書館兒~
不知道暑假有沒有進新書噢,
還真期待=ˇ=

另外~
我的皮膚癢真的很誇張了= =
之前用洗淨力太強的naive害我現在大概又濕疹了(冬天的時候也是這樣)
好癢喔...
感覺等不到回家看了啦...
(而且一回家晚上就要去彰化了= =)
明天晚上去看醫生好了QQ

另外~
昨天慕華傳給我的hello(安室的)很好聽!!!
比起Hide and seek;funky town
我更喜歡hello!!!
這調調很輕鬆很棒~
我最喜歡這種輕鬆調調的快歌~
rock with you也是這種調調~

Hello~

我發現我朋友真的很少= =
因為不想自己騎車,
所以想找人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大家都有事= =
是我太閒還是現在的大學生都很忙?
好險我還有愛人慕華~
(其實不想麻煩慕華,因為幕華也很辛苦)
唉~我真是常常受慕華照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