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甜食魔人暫時結束補習課程回到花蓮,
我去接他,
他出來時手提一大袋,
原來是甜媽要他帶回來的炒蝦子

甜食魔人有時會跟甜媽說些我的事,
甜爸甜媽也會問起我,
很希望我去作客,也希望我拿甜媽做的衣服(某少淑女品牌在百貨公司有設櫃),
but我也不太好意思真的去叨擾,
而且甜媽做的衣服有的拿出去賣要上萬(ex:上次要給我的大衣)
我實在不敢拿= =

不過呢~
甜媽炒了一大盤的蝦子要甜食魔人帶回來,
原本要我們自己炒,
但今早甜媽還是幫甜食魔人炒好,
用一大堆冰塊保鮮,
我們中午雖然在全記吃飽了,
回家還是熱了幾隻蝦子來吃,

還沒熱一打開就好香喔~
香辛料+米酒香,聞起來超誘人,
熱開之後我房間都是海產攤的味道啊XD
整個爆‧香!

甜食魔人說他媽咪只用了簡單的大蒜、薑片還有米酒下去炒,
可是超好吃的,鹹香鹹香很配酒啊XD(明明不喝酒)
重點是,
蝦頭超甜的!
令我震驚的甜耶,我的媽呀,
超級新鮮的,
蝦肉也很Q,又甜又香,
甜食魔人說,那是他阿公阿嬤去抓的野生蝦子,
他昨天在家吃的蝦子是普通草蝦的4倍大!
超誇張的啦~

p.s甜食魔人的阿公以前是船長唷~超酷!抓蝦子是熱趣吧,超酷。

下午上課老師結結實實上了三小時= =
我膀胱都要炸了,
坐在很中間很害羞去上廁所,
習慣坐的位子被坐走感覺很不OK,
上課我一直在恍神,
第一週完全沒心理準備要上課,

今天晚餐就吃甜媽的愛心超~香炒蝦配麵,
還去惠臨買了燙青菜,
好好吃~
話說甜食魔人都會幫我剝蝦,
去吃火鍋、吃石屋,
只要有蝦子,他無蝦不剝啊!
好開心

明天一早要去搭車,
回台北除了看看爸爸沒打算要幹嘛,
不過禮拜天晚上回來要吃臨江門啊哇哈哈~
想了一整個暑假終於要來了!!!!!!!

話說暑假...
這次回來大家都說我瘦了,
哈,
我是真的瘦了:)
暑假閒閒沒事減了個肥,
小有成果~
所以最近才會想買衣服想不停啊~
很多人會問我怎麼瘦的...
下篇揭曉,
啊哈哈~
(不過手臂都瘦不下來(泣)

不過最近疏於重訓,肌肉都鬆了啦,好遜,
不過這個學期我會蠻著重於運動的吧,
很想游泳!!
也要好好維持住我現在傲人的腰力XD

另外,
教練回來開跆拳課我超開心的!
以後禮拜五沒事要去上課XD
秉秉要跟我一起GO,
陳圓秀心不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