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我回來第一天就壞了!
害我好幾天沒電腦用= =
結果
甜食魔人回來要幫我修
結果他一開機就好了= =
靠~被電腦婊!
我的電腦也太俏皮了吧= =

anyway現在有電腦又有網路我超開心的
房間也整理好
超舒服的唷~
歡迎大家可以來我家串門子了,只花了兩天就整理完了,
因為第二天晚上秉秉來住我家,
幫我把衣櫃收好了=ˇ=
嘿嘿~
這幾天越來越覺得一個人住很棒!
因為擺設都可以自己決定超舒適的啦~
非常井井有條~
明天要回台北,
回到花蓮後再好好介紹我的房間:D
(這事伊蓮小姐指名想看的~)

最後我要說,
我真是對某人心寒到極點,
自己說的話完全做不到,
真是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