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分類太靠杯,
所以這篇分在"運動-競技-摔角:)

昨天想逛街可是風雨太大,
現在冷的我聯電風扇都不想開,
今天強硬的出門去逛街還見了甜食魔人一面,
快樂的颱風天oh ya~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起床後拜拜,還燒了金紙,
雨很小噢!
像是颱風走了一般~

我跟姐都畫完妝要出門逛街,
(最近真的很迷逛街ㄋㄟ...樂不可支:DD)
結果吃完午餐雨就大了!!!
但我還是得出門寄行李啊~
所以姊陪著我去小七宅急便,
然後我們去漫畫店逛一圈,看雨小了點就趕快回家,
準備出門啦:D

姐今天要買底妝,他的citta結結實實用完了!
他看我大推paul & joe就跟著我的腳步前去試妝,
真的超讚的啦~
因為櫃姐只幫我姐上半邊臉,
那質感當下差超多!
paul & joe的妝感超薄透自然,
真的是讓人驚艷,連我姐都嚇了一跳,
最後她買了飾底乳+粉底乳這樣是2800$,
我超心動
因為它的飾底乳單上就讓皮膚變的有透明感,
我也很想要~
(那就這個月好好存錢吧!)

又等姐試用完保養品後,
然後我們去樓下吃薯條~
因為姊想吃蛋捲冰淇淋,對雞塊也蠻動心,
所以我拿出我的優惠券,
點了快樂兒童餐一次解決XD
(買快兒餐+1$就可以多一隻蛋捲冰!)
讓我頭痛的是,
快兒餐一定會有玩具!
這次的玩具好醜= =
情非得已下我選了飛天小女警裡的花花,

坐下後我看到隔壁桌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孩子,
一男一女,
妹妹的年紀看起來很小,
我就拿著玩具過去送他們,
我原本怕妹妹不屑Orz
可是我過去時拿著玩具作勢要給,妹妹就伸手了,
讓我心中大石落地:D
而且媽媽很有禮貌,也要妹妹說謝謝,
整個心情好~
後來妹妹拿著玩具玩,笑的咯咯咯的,我也很開心

然後就去逛2樓,
今年各品牌出的秋裝都好好看喔~
但是很貴,哈~沒折扣,
play boy有雙靴子超好看!
軍靴款,有著隱隱的兔頭圖案,
要價6000多!
即使我拿VIP打完折也不下6000的價格!
超好看,也好貴(暈)

然後我們去地下室逛超市,
我真的對抹茶口味的東西好著迷喔,
抹茶的口感跟味道真的好迷人喔,
(喝抹茶奶都會有種沙沙的感覺...我好喜歡)
他的苦味很...高雅?(日本人超愛用高雅這形容詞)
有種大人的成熟口味
好吃~
不過...抹茶口味的Fran(類似Pocky的東西)要90$
好貴...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愛吃Pocky,出了超多款!
從口味到外型,
出了超~~~多種感覺起來誘人又好吃的口味,
真想一網打盡啊~

然後去手信坊看看,
果然!
我姐的搭訕者送的那盒2個麻糬+1個大福總價是140$!
對於素昧平生的女生也太好了,
還看到一家賣紅茶的店..
感覺很不錯耶,茶罐很可愛!而且好多種口味,
忘記名字了XD
他有款早餐茶是用鐵罐裝,
圖案是英國風,有英國那種傳統裝束的軍人、英國警察之類的,
有紅藍兩個罐子,還可以當存錢筒,很酷~
而且不貴!!
我差點就買了,結果我姐把我拉走,
說他朋友從英國回來有給他風味紅茶(加了玫瑰跟芒果還有木瓜!)
他要把那個給我,
hmm......茶是其次,重點在於罐子很可愛啦

最後去DONQ逛逛~
結果時間差不多,我姐就順勢想排個傳說中的"夕燒"來吃吃看,
還沒到五點就有人在排隊囉!
今天是因為颱風天所以人很少,
所以我們是五號,
剛拿到是熱騰騰的啦~
夕燒就是裡面包起司,的外脆內軟法國麵包,
我跟我姐都覺得OK吃,
但是要排隊......sorry囉~
不過有人因為數量有剩,還排了第二次!我超驚訝的@@

後來打電話約出甜食魔人,
我順便買了麵包,還有布蘭里的泡芙給他,
一袋食物給他過颱風天,
撫慰他一個人在家很無聊,我又沒辦法陪他,

他超快就到的!!!
原來是用跑的...傻瓜耶.....

在上樓的時候,我們坐手扶梯,前面是一家子,
好像剛吃過M唷,
媽媽很開心的拿著優惠券(我有的那本)說真想多要一本,
她孩子說拿這麼多幹麻啊~
媽媽說,我想給學生啊,
於是,
我趕緊從我的COACH小包包翻出皮夾,
拿出我另一本優惠券送他:D
那位媽媽很高興,還跟她丈夫炫耀呢~哈哈,
反正有使用期限,我也用不到這麼多~
上次跟爸爸去買拿了兩本,原本想說回學校上板送掉,
現在處理掉了很棒:DDD

我好像快樂王子,
雖然給的東西都是我自己不需要的,
可是我給的,別人都很開心,
我就覺得好開心:DDD
以後也要常常當快樂王子:)

剛收完行李跟宅男說完電話,
他超白癡的啦!明明就我比我刻薄!
行李也收了一大袋~有點重.....
不過沒差!
反正是用機車載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好有先見之明!
在光南購入的大袋子是防水的哈哈~管他雨要怎麼下!
呀比~

D+AF的心型鎖扣軍靴好好看又不貴!!!
可是沒有黑色的
我想要黑色軍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